北京優派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Remi會議

公司名稱:北京優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善緣街1號1層10-1044
成立時間:2014-07-10
創始人:張曉思
公司網址:http://www.iremi.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優派科技有限公司_優派科技
公司描述
Remi是一個以企業前臺切入的Saas平臺,主要是為企業提供基礎設施和內部流程協同兩大服務。
管理團隊
張曉思 楊麗那 劉燁 劉夢迪 劉京鵬 郝劍鋒 彭昊 鄭文利 王杉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1日,北京優派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8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黑馬基金、初心資本、真格基金。
2016年8月23日,北京優派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初心資本、真格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Remi是北京優派科技有限公司潛心打造的智能工作助理系列產品。
Remi VIP是為繁忙的高端人士專業設計的智能工作助理,Remi企業版致力于為企業提供全方位運營管理系統,提升工作效率,節約時間成本。
依托云計算、商業智能技術等核心能力,Remi讓用戶時半功倍。
主營業務和產品
1、Remi
Remi為客戶提供貫穿會議前、中、后的整套軟硬件智能會議物聯管理系統,包括會議預定管理、智能會議紀要轉化、智能會議平板、遠程視頻會議、會議進程自動化、數據分析后臺等功能。未來語義分析、VR開會等技術想象空間更是巨大。Remi的使命是,通過產品和技術讓天下沒有低效的會議。


寧波琻捷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曲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北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娛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新梨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燕園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婚禮俠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