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華安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保華安

公司名稱:中保華安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科學城海鷹路8號2號樓507室
成立時間:2007-12-11
創始人:孔憲明
公司網址:http://www.chinesesecurity.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中保華安集團有限公司_中保華安
公司描述
中保華安是一家安保服務業投資管理服務商,建立了多家提供現代安全服務的公司和培訓學校,可提供安全檢查、要人隨衛、特種犬服務、風險評估、海外安保、安全培訓、安防器材、物流護衛、鐵路安保等服務。
管理團隊
孔憲明 吳鐘會 王衛 杜浩洋 廖春榮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1日,中保華安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順豐速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保華安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保華安集團),是一家全國性、綜合型、國際化的新型現代安全服務企業。她以“立足上海、服務全國、走向世界”為戰略目標,先后在上海、天津、浙江、江蘇、安徽、福建、寧夏、陜西、四川、湖北、廣西、廣東、海南等省、自治區和直轄市投資創辦了16家獨立法人的保安服務公司,并在北京、深圳、沈陽等市設有11家分公司,其中在天津市與珠海市建立的是與國有企業合資的混合經濟體保安服務企業。

中保華安集團致力于構建現代化安全服務產業鏈,先后投資開辦了“上海金盾現代化保安人員培訓中心”和“廣西中保華安保安培訓中心”兩所非學歷的職業培訓機構;以上海為基地合資成立了“上海中保華安龍根特種犬服務有限公司”,提供搜爆、搜救、護衛、緝私、掃盲、檢疫檢驗等特色工作犬服務;與以色列著名企業共同投資在上海自由貿易區開辦了“中保華安(貿易)有限公司”,專營海內外先進的反恐和安防技術與產品。

為貫徹國家“一帶一路”倡議,中保華安集團積極探索中國保安企業“走出去”,為海外中國公民與企業機構提供安全服務與保障。目前在新西蘭、澳大利亞、柬埔寨、以色列、美國等國家以及香港、澳門地區投資建立了中外合資保安企業,并開辦了公益性的“中國公民與企業機構安全援助熱線”和“安全微信公眾號”,提供24小時線上咨詢服務和線下緊急救助。同時,推出了“中國留學生海外安全管家服務”和“中國旅游者海外護衛服務”等本土化、專業化和創新型的安全保護與保障產品,深受歡迎。

“你的安全就是我們的生命,你的需要就是我們的服務”。中保華安,伴你平安!


嘉友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創客100基金

光合新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瓦崗瓦舍酒店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曉秋自動化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岐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榮創暢想(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