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頤投資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恩頤投資

公司名稱:恩頤投資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武定侯街6號1203D
成立時間:2005-12-20
創始人:路易斯.史圖朗(Louis S.Citron)
公司網址:http://www.nea.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恩頤投資咨詢(北京)有限公司_恩頤投資
公司描述
恩頤投資咨詢(北京)有限公司與上千家私有公司及成功的企業家建立了廣泛的關系。同時,NEA與頂級高校、主要企業、投資銀行家、機構投資商、策略投資商、會計事務所、律師事務所和商業銀行建立了長期而穩固的關系,并與他們一起幫助公司取得成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恩頤投資咨詢(北京)有限公司與上千家私有公司及成功的企業家建立了廣泛的關系。同時,NEA與頂級高校、主要企業、投資銀行家、機構投資商、策略投資商、會計事務所、律師事務所和商業銀行建立了長期而穩固的關系,并與他們一起幫助公司取得成功。 NEA模式是建立在團隊成就和企業家成功的哲學基礎之上。NEA著眼于長遠利益幫助企業家建立強有力的企業,不會追求短期利益。 NEA在全球范圍內尋找成功公司,可能在中國,也有可能在芝加哥甚至全球任何地方。


杭州極木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快樂時代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椰果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晨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調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太合傳媒投資有限公司

珠海和佳醫療設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