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極木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極木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極木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六和路368號一幢(南)二樓E2002室
成立時間:2016-07-05
創始人:祁衛
公司網址:http://www.jimu.ai/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極木科技有限公司_極木科技
公司描述
杭州極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人工智能和機器人關鍵技術的科技創新公司,致力于自動駕駛技術和智能操控技術在工業類輪式機器人領域的應用與研發。
管理團隊
祁衛 倪曼倫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22日,杭州極木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張宏江、王克飛、劉軍。
2018年2月24日,杭州極木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飛圖創投、國投高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極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人工智能和機器人關鍵技術的科技創新公司,致力于自動駕駛技術和智能操控技術在專用車輛及輪式機器人領域的應用與研發。
公司于2016年7月成立,坐落于美麗的杭州濱江和美國硅谷,創始人:祁衛博士。
極木科技以工業類輪式機器人為主要產品方向,核心技術是基于攝像頭、激光雷達、超聲波雷達等傳感器的智能自動駕駛,可用于倉儲、物流、停車場、工廠、園區等領域。
團隊主要成員是來自于聯想、英特爾、CMU機器人實驗室等頂尖技術精英,涵蓋了人工智能、車輛設計、智能硬件、機器人等各個領域,實現了跨界強強聯合,為公司的發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主營業務和產品
極木科技的第一款產品是基于自動駕駛技術的機械臂夾持式智能泊車機器人。
極木智能泊車機器人可以直接進入車輛下方,通過機械臂自適應不同車型的輪距、軸距,夾取車輪,移動車輛。工作過程中無需載車板、車輛舉升設備、坡道等輔助設備。機器人采用自動駕駛技術能夠實現精確定位、路徑規劃、避障等功能。中央調度系統控制多機協同工作,對停車場的全部機器人統一任務調度、最優路徑規劃,有效提高停車場的停取車效率和空間利用率。結合手機預約停車、取車、付費,方便且快速,同時,手機還可實時查看存取狀態信息,掌握車的所有動態。
目前極木智能停車機器人已完成從機械結構、電子、軟件和算法的完整設計,目前極木智能停車機器人已完成從機械結構、電子、軟件和算法的完整設計,計劃2018年上半年實現量產并在杭州某停車場進行試運行。


深圳市貝詩沃德科技有限公司

約印大通財務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穹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鄰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全數軟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匠人印象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拉薩安龍投資顧問中心(有限合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