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和佳醫療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和佳股份

公司名稱:珠海和佳醫療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珠海市香洲區寶盛路5號
成立時間:1996-04-01
創始人:郝鎮熙
公司網址:http://www.hokai.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珠海和佳醫療設備股份有限公司_和佳股份
公司描述
和佳股份緊緊圍繞公司發展目標,深化落實以醫療PPP和醫院整體建設為核心的智慧醫療生態鏈平臺戰略,通過優化醫療生態鏈,普及智慧醫療整體解決方案,積極打造以智慧醫院整體建設方案、康復系列解決方案、“移動醫療+人工智能+專科手術機器人”系統方案以及區域智慧醫療管理平臺四大業務板塊為核心的智慧醫療生態鏈。
管理團隊
郝鎮熙 蔡孟珂 蔡德茂 唐自剛 顏玲君 陸利斌 李軍 林瓊
融資情況
2011年,和佳股份在深交所創業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30027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珠海和佳醫療設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深交所上市企業,業務遍及全國24個省、市、自治區。

2017年,和佳股份緊緊圍繞公司發展目標,深化落實以醫療PPP和醫院整體建設為核心的智慧醫療生態鏈平臺戰略,通過優化醫療生態鏈,普及智慧醫療整體解決方案,積極打造以智慧醫院整體建設方案、康復系列解決方案、“移動醫療+人工智能+專科手術機器人”系統方案以及區域智慧醫療管理平臺四大業務板塊為核心的智慧醫療生態鏈。公司加強了產業運營、產品創新和市場擴張,通過醫療PPP及其他模式持續推進基層智慧醫院整體建設,利用大數據和云平臺提供優質的移動醫療資源和人工智能輔助診斷服務方案,以三級醫院的專家資源和人工智能技術帶動和提升公司所服務的基層醫院的診斷和治療能力,將智慧醫院整體建設實施落地。一方面通過醫療PPP和醫院整體建設帶動公司傳統的醫療設備及科室建設、醫療信息化、醫療金融、移動醫療平臺加醫療人工智能業務的發展;另一方面積極孵化并培育新業務,戰略性進入康復醫療、醫療人工智能、醫療供應鏈及醫院后勤服務管理領域,為公司中長期業務發展及收入利潤的可持續增長進行戰略性布局。


北京一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特贊(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瑞達成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日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明析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億潤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動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