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悅誠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悅誠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悅誠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呼家樓(京廣中心)4層418室
成立時間:2009-09-14
創始人:顧斌
公司網址:http://www.yuechengmedia.com/
所屬行業:院線 VR A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悅誠傳媒文化有限公司_悅誠科技
公司描述
悅誠科技是一家VR內容提供商,主要專注于VR和AR領域的內容創作,并建立線上觀影平臺。
管理團隊
顧斌 樓秋珍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31日,北京悅誠傳媒文化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眾成就數字整合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悅誠傳媒創立于2009年,富有創造力的內容提供商,致力于成為東西方文化的橋梁,為觀眾呈現更加精彩和真實的世界。曾為中歐國際工商學院、江蘇興達集團、中信證券、鄂爾多斯集團等提供良好的服務。
??
2017年組建悅誠科技,主要專注于VR和AR領域的內容創作和海外合作,并大量在商業化場景上得以應用。公司力爭到2020年成為世界級的VR內容提供商,并建立全球最大的線上觀影平臺。目前公司已經與HTC和國美電器集團成為戰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全球專業化程度最高的VR影院和院線,第一家VR電影院于2017年6月12日在北京面世。
??
我們的使命:融匯文明,聯結東西。


無錫漢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夢宮

深圳市同威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洪泰同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懶熊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蘇州聯訊儀器有限公司

北京愛樂守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