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懶熊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懶熊體育

公司名稱:深圳懶熊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深南中路佳和華強大廈B座2806M
成立時間:2015-02-04
創始人:黎雙富
公司網址:http://lanxiongsports.com/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懶熊體育文化有限公司_懶熊體育
公司描述
懶熊體育是一家專注于體育產業的垂直媒體,隸屬于深圳懶熊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黎雙富 韓昌元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24日,懶熊體育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聯科創盈。
2016年3月24日,懶熊體育獲得12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人文化產業基金、九合創投。
2016年9月19日,懶熊體育獲得42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人文化產業基金、熠帆資本、娛樂工場、貴格天使。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懶熊體育成立于2013年底,2015年6月在北京開始公司化運營,同期設立上海辦公室,是國內第一個商業體育內容提供商,現在是中國體育產業的綜合性服務平臺。

截至2017年3月底,懶熊體育共推出原創產業報道達6000篇,微信公眾號總閱讀量超3000萬,官方微博粉絲超50萬,總閱讀和播放量累計已破6億。懶熊官網改版上線一年多來,訪問量穩步增長,2016年總訪問人次已達500萬。除了兩微一網,懶熊體育還和今日頭條、知乎、36氪等主流資訊客戶端和內容平臺合作,總閱讀量接近10億。

懶熊體育通過新媒體的內容傳播,聚攏了約20萬+B端的體育產業精英,他們構成懶熊體育的核心用戶,其中包含上萬位創業者(數據庫已收錄近千份商業計劃書)、800多家看體育項目的投資機構和1500余位項目投資人,一起搭建互通有無的線上平臺,成為了中國體育產業媒體的知名品牌。

懶熊體育到目前共完成三輪融資:2015年7月,懶熊體育獲得聯科創盈200萬元的天使投資;2016年3月,又完成1200萬元的Pre-A輪融資,此輪由華人文化領投、九合創投跟投;9月19日,懶熊體育在中國體育產業集市上宣布完成4200萬A輪融資,上輪投資方華人文化繼續領投,熠帆資本、娛樂工場、貴格基金跟投。

基于新媒體,懶熊體育衍生出了活動、金融和智庫三大核心業務板塊。這四條線相互打通和配合,讓體育產業的人才、項目和資金產生連接,一起分享知識、碰撞觀點、交換資源、完成交易,這也是懶熊體育現在的商業模式。

李彬
職位:合伙人
查看聯系方式


前海仁智資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南京走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德聯運通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精勝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廣州扁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Movidius

北京創數紀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