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夢宮

[ 企業庫 ]

南夢宮

公司名稱:南夢宮
公司地址:日本東京
成立時間:1955-04-18
創始人:中村雅哉
公司網址:http://www.namco.co.jp/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關鍵詞
南夢宮_南夢宮
公司描述
南夢宮是日本的一家知名游戲企業,總部設在日本首都東京,是日本游戲產業的支柱企業之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夢宮是日本的一家知名游戲企業,總部設在日本首都東京,是日本游戲產業的支柱企業之一。從1955年創辦以來在街機、FC、3DS系列、Xbox系列下都出版有人氣很高的電子游戲。吃豆人、太鼓達人、鐵拳、山脊賽車、皇牌空戰、異度傳說等是南夢宮的招牌游戲。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太鼓達人》
《太鼓達人》是由南夢宮(NAMCO)開發的一款太鼓打擊類音樂游戲,于2001年2月起發售。該游戲需要玩家配合屏幕上流動的音符,以日本傳統樂器“太鼓”為媒介,打出正確的節奏。
2、《靈魂能力》
《靈魂能力》(也譯:刀魂、劍魂;英文:SoulCalibur;日文:ソウルキャリバー;法語:Sourukyarib

廣州天圣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天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春秋院線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貴州四方鼎立咨詢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諸葛云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知藏云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人人路演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