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聯訊儀器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聯訊儀器

公司名稱:蘇州聯訊儀器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高新區湘江路1508號5幢
成立時間:2017-03-15
創始人:胡海洋
公司網址:http://www.stelight.com/
所屬行業:消費電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蘇州聯訊儀器有限公司_聯訊儀器
公司描述
聯訊儀器是一家光通信測試設備研發商,致力于光通信測試設備的研發、生產、銷售與服務,包括高速誤碼儀,采樣示波器,光譜儀,可調光源,數字源表,高速數據采集卡,芯片老化測試系統等,并提供包括測試硬件及軟件系統整體方案。
管理團隊
胡海洋 楊建 黃建軍 金鏢 馬耀文 廉哲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6日,聯訊儀器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架橋資本、毅達資本、蘇州高新楓橋新興產業投資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聯訊儀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注冊資本777.77萬元人民幣。蘇州聯訊儀器有限公司(Stelight Instrument) 位于江蘇蘇州高新區,致力于光通信測試設備的研發、生產、銷售與服務,包括高速誤碼儀,采樣示波器,光譜儀,可調光源,數字源表,高速數據采集卡,芯片老化測試系統等,并提供包括測試硬件及軟件系統整體方案,是一家集科研、設計、制造、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創新型企業。公司獲得蘇州市姑蘇創新創業領軍人才、蘇州高新區科技創新創業領軍人才、優秀科技人才工作企業、蘇州高新區重點創業團隊、江蘇民營科技企業等榮譽稱號。

“創新,將新技術轉化為生產力”是聯訊儀器的核心競爭力。公司擁有完備的研發和管理團隊:,建立了完善的生產體系和質量管理體系,在華南、華東、西南、臺灣等地設有分銷點,技術支持和服務覆蓋國內主要區域,以做到對客戶需求的快速響應,迅速滿足市場不斷涌現的新需求,憑借對高頻測試設備和光通信行業的深刻理解,將獨特的產品理念和豐富的產品開發經驗相結合,幫助全球客戶實現低成本、高效率、高性能,高度集成和自動化的測試系統目標。公司產品快速搶占國內市場的同時,還遠銷美國、中國臺灣等地區,在行業內已發展成為國內外具有影響力的光通信測試設備及整體系統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

我們用心、努力作好每一件事,滿懷信心迎接每一次挑戰。我們對聯訊儀器的產品質量充滿信心,為了滿足您的需求,我們現在為全球各地的所有聯訊儀器用戶均提供了 3 年保修的標準配置。卓越的可靠性結合優質的服務將實現三大優勢: 延長儀器正常工作時間的信心; 降低擁有成本; 增強操作方便性。聯訊儀器成長的過程,就是服務客戶并和客戶一起不斷成功的過程。選擇聯訊儀器,就等于擁有更高的產品可靠性!


上海郡谷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中企萬業(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世紀保眾(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尚臻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尋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明星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壽康(上海)家庭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