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市

公司名稱:上海天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盛榮路188弄1號713室
成立時間:2014-05-08
創始人:鄒海庭
公司網址:http://www.tiisi.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天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天市
公司描述
天市技術是一家大數據聚合交易及數據資產運營服務公司,致力于提供各類接口服務; 整合數據加工方,如數據分析、數據挖掘的服務公司,提供數據增值開發能力;同時已吸引服務金融、游戲、旅游、教育等最終客戶,提供數據服務。
管理團隊
鄒海庭 郭玥禎 黃茜 董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天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定位成為一流大數據方案服務、數據產品及數據運營的服務公司;核心團隊來自盛大、騰訊、阿里巴巴、1號店等一流互聯網公司,專注于大數據技術方案、數據分析、及價值提升;公司吸引了一流的互聯網及IT公司核心技術人才, 通過大數據平臺軟件及分析服務為企業客戶提供端到端解決方案。包括數據采集、存儲、分析挖掘、價值變現一站式落地服務方案;整合跨界數據,沉淀數據產品,提供數據產品及數據運營增值服務。


廣州玖的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柏路旅游咨詢有限公司

廣州維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光墨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基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君雅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山海童蒙電影發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