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天圣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圣君文化

公司名稱:廣州天圣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白云區機場路124-182號廣東音像城三樓B37號
成立時間:2003-09-02
創始人:盧立英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1838686393/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天圣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天圣君文化
公司描述
廣州天圣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碟生產、制作、發行、銷售于一體的音像文化傳播企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天圣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原名廣東鵬龍音像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碟生產、制作、發行、銷售于一體的音像文化傳播企業,公司始終堅持“以誠為本,以質取勝”的經營方針,以”傳承文化,服務大眾”為宗旨成功推出一系列高品質音像制品如《白銀谷》、《鐵道游擊隊》、《51號兵站》、《敵營十八年》、《張居正》、《仙劍奇俠傳三》、《無懈可擊之美女如云》等三百多部優秀影視作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無敵鐵橋三》
《無敵鐵橋三》是由何澍培執導的近代人物傳奇電視劇,由釋小龍、蔡文靜、陳雅麗、馬文龍、鄭曉東主演。由廣東廣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由廣州天圣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發行。
該劇以名滿南粵,有著洪拳大師之稱的鐵橋三(梁坤)為人物背景,著重展現了一代宗師傳奇的人生經歷。
2、《白銀谷》
《白銀谷》是由北京金天地影視公司、廣州天圣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江蘇廣播電視總臺出品,蘇舟執導,侯勇、寧靜、杜雨露、牛犇、劉威、劉莉莉、趙君主演的晉商歷史劇。
《白銀谷》講述了清朝末年山西票號的一段興衰往事。
3、《鐵道游擊隊》
《鐵道游擊隊》是一部由王新民執導,李世明編劇,趙恒煊、史蘭芽、劉長純、張立主演的抗戰劇。由廣州天圣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發行。
該劇講述了抗日戰爭時期,山東魯南地區的鐵道游擊隊員和八路軍在黨的領導下,深入日寇白區,機智勇敢地開展對敵斗爭的傳奇故事。
4、《51號兵站》
《51號兵站》改編自同名電影。該劇由樓健執導,杜淳、姚安濂領銜主演。由廣州天圣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發行。
該劇講述了1944年抗日戰爭時期,上海地下黨運送軍需物資支援蘇中解放區的故事。
5、《敵營十八年》
《敵營十八年》是一部諜戰劇,由廣東強視傳媒以及廣州天圣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劉逢聲、林峰共同執導,杜淳、王鵬凱、阿斯茹、戴嬌倩、鄧家佳等主演。
該劇以大革命失敗到抗日戰爭前夕國共對峙十年為歷史背景,講述了我黨地下工作者江波如何在國民黨軍中經過漫長的敵營生涯,歷經風險、逐漸成長,為黨獲取大量重要情報,成為一名高級紅色特工的故事。
6、《仙劍奇俠傳三》
《仙劍奇俠傳三》是根據國產單機游戲《仙劍奇俠傳三》改編的同名古裝玄幻電視劇,由李國立、梁勝權、林玉芬、黃俊文執導,胡歌、霍建華、楊冪、唐嫣、劉詩詩、黃志瑋、林子聰、劉家輝等聯袂主演,于2010年2月14日(大年初一)在江蘇衛視首輪上星。由上海唐人電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由廣州天圣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發行。
該劇講述了渝州城永安當的小伙計景天和唐門大小姐雪見受到兩人隨身玉佩的彼此吸引,他們二人“熱鬧而又尷尬”地相識了,成了一對歡喜冤家。其實雪見和景天正是彼此的有緣人,而他們都來歷不凡,身藏幾世的秘密,隨著雪見家族的劇變,二人陰差陽錯地步入了江湖的血雨腥風之中,并結識了徐長卿、紫萱和龍葵等,等待他們的是更加驚險的前程和重大的責任。
7、《無懈可擊之美女如云》
《無懈可擊之美女如云》是江蘇廣播電視總臺(集團)以及廣州天圣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懸疑電視劇,由蔣家駿執導,何潤東、趙柯、田亮、董璇、戚薇等人領銜主演。
該劇為“無懈可擊”系列第一部,以職場為背景,講述了幾個時尚、睿智的都市男女在職場及情感生活中面對各種挑戰,勇敢抉擇,不斷突破自我的故事。



上海富數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冰雪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飛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咕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宸極佐佑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中文天地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福睿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