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術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術智信息

公司全稱:上海術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菊泉街502號D樓791室
成立時間:2014-06-18
創始人:劉良權
公司網址:http://www.shuzhit.com/
所屬行業:網站建設 網絡/通信 IT信息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術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術智信息
公司描述
上海術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提供企業數字化轉型及軟件技術服務的技術型公司。
發展歷史和介紹
上海術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提供企業數字化轉型及軟件技術服務的技術型公司。2014年創立于上海,服務全國客戶。術智依托全球領先的開源技術棧及阿里巴巴互聯網最佳實踐,為企業提供數字轉型解決方案落地服務。

術智團隊,秉承工匠精神,深耕領先的開源技術棧,緊跟前沿的行業洞察,扎根行業的最佳實踐;術智團隊,爭做新技術的弄潮兒,將云技術、大數據、物聯網、人工智能等云原生應用新技術與客戶商業場景結合, 賦能企業數字化創新,持續地為客戶交付價值。

術智以創造客戶價值為目標,以團隊技術提升為驅動,不斷完善項目實施、項目交付、售后運維的規范化服務能力。團隊擁有資深的咨詢顧問、項目管理、產品設計、架構設計、前端開發、移動開發、系統開發、軟件測試、運維支持等軟件實施全流程的專業人才。為每一位合作客戶,提供一站式全周期的一對一專屬軟件技術服務。


深圳市歡樂動漫股份有限公司

和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成都極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博迪加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極趣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米客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母星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