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迪加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BodyPlus/博迪加科技

公司名稱:博迪加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來廣營鄉顧家莊橋北300米路西4#樓配樓1層101室
成立時間:2015-07-13
創始人:高向東
公司網址:http://www.bodyplus.cc/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博迪加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BodyPlus_博迪加科技
公司描述
BodyPlus博迪加是一個一站式個人運動健康管理平臺,內置傳感器,旨在實現對心率、呼吸、以及身體主要表面肌群在運動中的實時監測。
管理團隊
高向東 鞏勝利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29日,博迪加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8月2日,博迪加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數智匠人、昆山內衣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Body+是一支朝氣蓬勃的團隊,致力于研發和推廣最新的針對運動健身的智能可穿戴產品,幫助人們改變傳統的健身方式。產品主要面向健身愛好者,為用戶提供可量化的生理數據和健康監測。透過Body+的云平臺、依托專業的健身教練和運動生理學專家團隊,為用戶構建一個個人健身管理系統,通過健身數據和健身報告讓用戶深入了解自身健身數據,同時為用戶提供更加準確和切實可行的健身指導建議和專業的健身計劃,幫助用戶更好的調整健身計劃,改善健身效果。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有氧版
有氧版主要面向運動愛好者,可以實時獲取心率、呼吸率、海拔、加速度等參數,同時配合BodyPlus APP可以幫助用戶更好的制定私有健身計劃,并監測運動效果。

2、肌電版
肌電版主要面向健身愛好者,可以充當客戶生活中的智能私人健康教練,為客戶提供可量化的生理數據和健康監測。透過Bodyplus的云平臺、依托專業的醫療機構和專業的健身教練,我們可以構建一個個人健身管理系統,為客戶提供更加準確和切實可行的健身指導建議和專業的健身計劃。


廈門極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移康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秘猿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深讀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矢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星云夢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吉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