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歡樂動漫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歡樂動漫

公司名稱:深圳市歡樂動漫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羅湖區怡景路2008號動漫基地A335
成立時間:2004-09-22
創始人:王若明
公司網址:http://www.happyanimation.com.cn/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市歡樂動漫股份有限公司_歡樂動漫股份
公司描述
深圳市歡樂動漫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 年,是集動漫制作、影視制作、影視發行、動漫培訓于一體的原創動漫企業。
管理團隊
王若明 簡楊泉 李楊武 陳新龍 王昌國 王桂林 任遠雄 崔文靜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歡樂動漫正式在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562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歡樂動漫有限公司于2004 年9月成立,是國家廣電總局批準的集動漫培訓、動漫影視制作、加工、發行于一體的原創動漫龍頭企業。2015年7月,公司通過股份制改造正式更名為深圳市歡樂動漫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1月,公司成功登陸新三板,邁出了通向資本市場的第一步。

2007年至2010年中,公司完成了100集二維動畫片《歡樂寶寶》及90分鐘的《歡樂寶寶》電影制作;

2011年3月至2012年10月期間,公司制作完成了共104集的三維動畫片《歡樂之城》《歡樂之城2》;

2013年1月至2014年8月,制作完成了104集的三維動畫片《蛋計劃》系列,并于同年9月22日在央視少兒頻道首播。

自2009年起,公司開始審視市場,探索、厘清了新的商業模式及盈利模式。開始向動漫上、中、下游全產業鏈綜合營運商的升級與轉型;2014年后歡樂動漫的品牌效益開始凸顯,專有動漫形象含金量大幅度提升,合作、加盟廠商紛至沓來,反響強烈。

在深圳市數十家動漫企業中,歡樂動漫的產能、產量名列前茅,目前可以達到每天生產一集10分鐘三維動畫片,每年3000分鐘以上的制片水準,已成為深圳市文化產業典范產業。

展望未來:

歡樂動漫將以中國動漫產業平臺綜合運營商的身份,創造更多的符合中國國情的、有巨大社會效益和良好經濟效益的原創三維動畫作品以及更多符合世界動漫新潮流的動漫衍生產品,為社會和諧帶來更多的正能量。歡樂動漫將是中國動漫事業走向輝煌的親歷者、開拓者和奠基人。在保證完成未來三年發展戰略目標的前提下,涉足教育、養老領域,計劃在全國多個省份建立動漫科技產業園和動漫主題公園,與國際動漫大腕合作開發國際動漫市場,進入中國企業500強行列。


上海杰克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指尖異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凌宇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九陌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快快旅行科技有限公司

幻想現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熙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