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同天下

公司名稱:深圳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力嘉路108號A棟312-314
成立時間:2013-05-16
創始人:姚文軒
公司網址:http://www.op110.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_深圳同天下科技
公司描述
同天下是一家旅游SaaS服務商,致力于幫助旅行社批發商實現信息化轉型,為旅行社用戶提供業務管理、銷售、財務、分銷、平臺等系統服務。
管理團隊
姚文軒 沈龍泉 段劍 李瑋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21日,深圳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集旅游系統開發與銷售為一體的新型互聯網企業。同天下只專注為旅游批發商服務,深刻洞悉智慧旅游的發展趨勢及需求,僅用2年時間,便成功研發出旅游批發商專屬的高級網絡化辦公系統——“小強免費版系統、小強ERP系統“,通過先進的互聯網技術、云服務等,為企業用戶提供在線辦公、銷售、管理服務及移動辦公、分銷服務,建立“采供銷一體化”解決方案,全面顛覆旅游批發商傳統的辦公模式。

同天下小強系統還可與各大OTA及旅游平臺實現數據互通互聯,也可以幫助批發商和其代理以及所加盟的組團社系統進行數據對接,是旅游批發商行業實現網絡化的領航者。

短時間內小強系統用戶數量便突破10000家,至今,同天下已陸續在多個地區設立辦事處,業務發展與日俱增。對于批發商在未來發展中的需要,同天下都在穩扎穩打的幫批發商一步步規劃并實現中!


琭珞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匯通達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順凱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昆明陽辰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芙兒優嬰童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流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太原市旅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