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順凱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順凱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順凱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區陳家鎮瀛東村53號3幢156室(上海智慧島數據產業園)
成立時間:2011-01-05
創始人:黃永進
公司網址:http://www.skygeoinfo.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順凱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順凱信息
公司描述
順凱信息是一家專注于巖土工程信息化研究的公司,公司致力于建設工程信息化與巖土工程安全領域的軟件研發、系統集成、智能應用和信息服務,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互聯網+工程的軟、硬件產品開發以及提供信息化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黃永進 金宗川 楊石飛 潘華 褚平進 武浩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順凱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1月正式成立,位于上海市楊浦區水豐路,注冊資金500萬。

順凱信息(股票代碼:837686)是中國第一家上市的“巖土工程信息化”高新技術企業,專業從事建設工程信息化與巖土工程安全領域的軟件研發、系統集成、智能應用和信息服務。

自成立以來,以“聚焦城市安全,創造智慧工程”為目標,始終致力于推動國內工程安全監管平臺和工程信息化應用體系的建設,并成功為政府和行業主管部門、設計院、項目投資業主、施工企業、監理以及設計單位等用戶,提供了多種互聯網+工程的軟、硬件產品和信息化整體解決方案:天安智慧監測平臺、勘察質量管控平臺、軌道交通結構安全運營管理平臺等。

歷經多年的研發與實踐,順凱信息已擁有二十余項核心技術的專利和著作權,先后通過了上海市軟件企業、高新技術企業、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等資質認定,榮獲上海市青年文明號、上海市青年突擊隊、2016年度中國建設工程行業信息化服務領軍企業,為上海市“工業云”創新服務試點、上海巖土與地下空間綜合測試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當前,順凱信息已發展成為國內建設工程信息化與巖土工程安全領域的領跑者,聚焦城市地下空間工程建設與運維安全的發展戰略,致力打造互聯網+巖土工程第一品牌,積極推動傳統工程企業的管理水平和業務升級,將信息技術與城市地下空間建設與運營安全風險管控的深度融合,建設智慧城市,保障城市安全。


廣州果視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竹園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上海乂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鎳網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杭州木瓜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小惠科技有限公司

華院數據技術(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