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陽辰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陽辰科技

公司名稱:昆明陽辰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華區人民中路33號巨龍大廈14樓A1、A2、D1座、13樓、C1、D2座
成立時間:2000-09-14
創始人:汪文勇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P3/CC1798/3302/CC179833026.ht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昆明陽辰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昆明陽辰科技
公司描述
陽辰科技是一家專注于物聯網、大數據分析及電子設備智能化發展的公司,在相關軟、硬件領域具備多達百余項專利,公司有用完備的研發和質量控制體系,是云南省安防智能化系統領域具備研發和系統集成單位。
管理團隊
汪文勇 佘鑫麒 李銳 任偉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30日,昆明陽辰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四川恒康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陽辰科技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面向政府及企、事業單位及社區提供全面電子商(政)務咨詢與解決方案的IT公司。擁有系統集成、項目管理、互聯網絡相關的多項產品與服務。本公司也是中國率先致力于以物聯網、大數據、云計算為基礎,確保實現人們便捷、安全出行為目標,建設美麗家園為愿景的移動互聯網高科技公司。
本公司是一家專注于中國智慧城市發展、建設及運營的未來型企業,擁有目前我國打造智慧城市前沿的技術力量與雄厚的資金實力,在相關軟、硬件領域具備多達百余項專利。本公司致力于物聯網技術開發,堅持穩健經營、持續創新,開放合作,在智能停車,智慧社區,大數據和云計算等領域具有卓越優勢。公司擁有智能停車行業完整的產品融合解決方案,通過自主研發的物聯控制器和終端產品,靈活滿足不同停車場方和個人的差異化需求。目前“智能通”項目已在全國多個城市應用推廣中。
本公司擁有業界高端優秀的專業技術和業務團隊。公司堅持以人為本,鼓勵員工充分發揮他們的才智和潛能,并盡一切力量為員工提供施展才能的機會。員工以活躍的思維方式,勤奮的工作態度,不斷進取的開拓精神,積極協作的團隊意識,推動企業不斷前進。現誠邀各界具備超前眼界、勇于開拓、積極進取的精英人士加入我們的團隊,合作共贏,共創美好未來!


北京亞群廣告有限公司

杭州桃樹科技有限公司

盟科醫藥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廣州恒大淘寶足球俱樂部股份有限公司

信佳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悅鳴商務發展有限公司

健亞(常州)生物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