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通達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匯通達

公司名稱:匯通達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玄武區鐘靈街50號匯通達大廈
成立時間:2010-12-06
創始人:汪建國
公司網址:https://mall.htd.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匯通達網絡股份有限公司_匯通達_匯通達網絡
公司描述
匯通達總部設在南京,聚焦中國農村市場,集B2B2C和O2O模式和經驗于一體的,以信息化和大數據驅動,融合互聯網精神,創新獨特的“農村生態電商”模式,是中國農村生態電商平臺創領者。
管理團隊
汪建國 徐秀賢 王健 艾民 黃順 羅得軍 韓剛 徐錦榮 吳斌 王興華 易蘇寧 周春芳
融資情況
2010年1月13日,匯通達網絡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景林投資。
2015年6月30日,匯通達網絡股份有限公司獲得5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新天域資本、順為資本、毅達資本。
2016年6月28日,匯通達網絡股份有限公司獲得3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招商銀行。
2017年12月22日,匯通達網絡股份有限公司獲得5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中美綠色基金。
2018年4月17日,匯通達網絡股份有限公司獲得45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匯通達網絡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匯通達”),總部設在南京,聚焦中國農村市場,集B2B2C和O2O模式和經驗于一體的,以信息化和大數據驅動,融合互聯網精神,創新獨特的“農村生態電商”模式,是中國農村生態電商平臺創領者。

匯通達以全方位平臺服務為核心能力,快速匯聚整合鄉鎮零售網點,并轉化為匯通達鄉鎮會員店,形成服務于農村消費者的網絡。

截至目前,服務網絡延伸至蘇、皖、浙、魯、豫、鄂、湘、閩、贛等18個省的15000多個鎮,培養了80000多個優質鄉鎮會員店,,帶動30萬人創業和就業,與5000萬戶農民家庭建立了聯系和互動,成為國內覆蓋規模最大的農村生態電商平臺,累計融資13億元,被譽為農村電商的“獨角獸”。

匯通達整合多方資源,圍繞會員店需求,提供商品、金融、信息工具和營銷支持,幫助會員店構建線上平臺和顧客粉絲群,增加顧客粘度,解決互動難題,獲取和運用消費者數據,培育和提升廣大鄉鎮會員店的線上經營能力、線下服務能力和后臺管理能力,讓會員店快樂經營、輕松賺錢。

匯通達準確把握農村流通消費特點,創新高效的互聯網供應鏈模式,打破城鄉商品流通障礙,解決農村最后一公里的物流和售后難題,讓優質商品以最快的速度、最低的成本和最好的服務到達農村消費者手中,促進億萬農民生活質量的提高,讓農村消費者同步享受與城市一樣的商品和服務。

匯聚四海,通達天下!匯通達不僅是引領創新的平臺,更是實現夢想的舞臺。預計未來幾年內,匯通達將實現覆蓋20個省、擁有20萬家鄉鎮會員店、年規模突破1000億的戰略目標。

公司堅守“共創價值,共享成長”的核心價值觀,匯集四海客商,凝聚優秀人才,員工、客戶、廠商和社會機構齊心協力,攜手迎接挑戰與變化,一起創業、創新和創造,成就非凡夢想,共贏無限未來!


北京知行知美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愛天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三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南京藥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峰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致迪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神州優車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