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萊德馬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萊德馬術 / 萊德馬業

公司名稱:內蒙古萊德馬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科爾沁右翼中旗巴鎮哈日道卜嘎查
成立時間:2012-11-12
創始人:郎林
公司網址:http://www.riderhorse.com/cn/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內蒙古萊德馬業股份有限公司_萊德馬術_萊德馬業
公司描述
萊德馬業是一家綜合馬業服務公司,形成了集“賽馬、育馬、馬匹進口、牲畜交易、飼料種植加工、俱樂部連鎖管理”等于一體的全產業鏈模式。
管理團隊
郎林 肖水龍 白玉杰 華東一 邵俊 丁泉 白顯國 楊林 唐肖明 羅永紅 伏永平
融資情況
2012年8月30日,萊德馬業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世銘投資。
2013年5月31日,萊德馬業獲得45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東方投資。
2014年9月30日,萊德馬業獲得1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泰資本、德同資本。
2015年12月25日,萊德馬業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微影資本(微影時代)。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內蒙古萊德馬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總部及主體設施設在素有“馬王之鄉”美稱的內蒙古興安盟科右中旗、美麗的科爾沁大草原上,是中國領先的民營馬業企業、中國最大的非農耕馬繁育公司和馬飼料提供商。截止目前,萊德馬業共有員工485人,2014年營業額達1.2億元人民幣,實現利潤3500萬元。香港世銘投資集團、深圳創東方投資公司、北京達泰資本等先后為萊德馬業注資1.9億元,是國內市場第一個獲得大規模風險投資的馬業公司,并已按照股份制公司規范運作,大舉擴張,計劃2016年上市。萊德馬業致力于把科右中旗打造成中國馬都---中國的“肯塔基”,開創中國馬產業美好的未來。
萊德馬業形成了集“賽馬、育馬、馬匹進口、牲畜交易、飼料種植加工、俱樂部連鎖管理”等于一體的全產業鏈模式,企業綜合實力位居國內馬業同行之首。
2012年,圖什業圖賽馬場被自治區民委、體育局聯合命名為“全區少數民族傳統體育示范基地”。科右中旗被自治區文化廳和體育局命名為“賽馬之鄉”。以“全國中國馬速度大賽”為核心的“科爾沁賽馬節”、“馬文化產業園”已納入自治區和興安盟十二五規劃。2012年,科右中旗馬文化產業獲批“自治區級文化產業示范基地”和“全區重點文化產業項目”。2013年,科右中旗被中國馬術協會授予“全國馬術賽事優秀承辦單位”,萊德馬業被興安盟行署授予“農牧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董事長郎林被上海馬博會授予“中國杰出馬主”稱號。2014年1月,萊德馬業榮登第七屆“中國創業投資價值榜”,被評為“創業投資最具投資潛力企業20強”之一,并排在20強企業的首位。2014年11月,萊德馬業集團董事長郎林在新西蘭受到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親切接見。
截止目前,萊德馬業集團通過A輪融資、B輪融資、C輪融資共募集資金1.9億元,現萊德馬業經專業機構評估審計的市場價值總額為5.4億元。作為中國惟一引進風投資金的馬業公司,萊德馬業立志成為興安盟本土首家上市公司、內蒙古自治區文化產業首家上市公司、中國馬業首家上市公司。公司上下正全力朝著實現這一目標沖刺!
萊德馬業集團董事會決定:2014年年末券商進駐,進行為期一年的上市業務輔導;2015年下半年準備報會材料;爭取2016年在深圳創業板上市。恭請萊德馬業在各界的廣大朋友進一步關注和支持我們,萊德馬業集團與祖國同成長,與您攜手共創輝煌!
世界馬業的未來看中國,中國馬業的未來看萊德!


上海建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藍飛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四方精創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電視劇制作中心有限責任公司

華安未來資產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潛江永安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輕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