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輕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輕輕家教

公司名稱:上海輕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虹橋路1157號417室
成立時間:2014-10-10
創始人:劉常科
公司網址:https://www.changingedu.com/
所屬行業:K12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上海輕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輕輕家教
公司描述
輕輕家教是一個手機上的家教與學生對接平臺,基于P2P模式提供找家教、找學生服務,上海輕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劉常科 王旭剛
融資情況
2014年9月17日,上海輕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摯信資本。
2015年4月8日,上海輕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摯信資本、IDG資本。
2015年5月8日,上海輕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好未來(學而思)。
2015年6月26日,上海輕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好未來(學而思)、紅杉資本中國、IDG資本、摯信資本。
2016年12月19日,上海輕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8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好未來(學而思)。
2017年10月30日,上海輕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500萬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ClearVue鍇明投資、好未來(學而思)、摯信資本、峰瑞資本、IDG資本、紅杉資本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輕輕家教隸屬于上海輕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國中小學在線、上門全科輔導品牌,由國內知名的教育機構好未來和國際知名投資機構紅杉資本、IDG資本、摯信資本等聯合投資。輕輕家教精選全國各年級、各學科超萬名專業教師,根據每個孩子的特點進行高品質個性化教學,提供全國規模的上門一對一,以及高端在線教育服務。目前輕輕家教在線+上門的服務模式已經覆蓋全國40多個城市,有幾萬名教師在輕輕家教平臺上注冊,平均教齡9.4年。

輕輕家教由原上海昂立教育創始人:劉常科參與創辦。劉常科擁有20余年教育培訓行業經歷,曾擔任上海交大控股昂立教育總經理、董事長,是國內少數資深教育培訓業專家之一。目前輕輕家教已提供了百萬小時的上門及在線教學服務,逐漸成為許多中小學家長的選擇。


深圳紙飛機互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吉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星犀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海推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無限點樂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貝多多科技有限公司

若可麥迪(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