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安未來資產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安未來資產

公司名稱:華安未來資產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世紀大道8號上海國金中心二期32層
成立時間:2013-10-01
創始人:顧建國
公司網址:http://www.huaanfuture.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華安未來資產管理(上海)有限公司_華安未來資產
公司描述
華安未來資產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安未來資產”)是華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控股的資產管理子公司。
管理團隊
顧建國 趙敏 章國富 朱學華 楊文斌 杜煊君 李曉東 薛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安未來資產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安未來資產”)是華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控股的資產管理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1日,業務范圍為特定客戶資產管理業務以及中國證監會許可的其他業務,是首家注冊在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的基金子公司。公司注冊資本為人民幣3000萬元,其中,華安基金持有51%的股權,上海敦享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有49%的股權。

華安未來資產的核心管理層和業務團隊均來自于國內知名基金、券商、信托、銀行等金融機構,在母公司華安基金的全力支持下,華安未來資產已建立起相對完整的業務拓展、投資管理、風險管理、產品創新、運營管理、客戶服務體系,為業務健康運行提供良好的機制保證。強有力的股東支持、充沛的人力資源配置以及科學的激勵與約束機制,為華安未來資產的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一. 證券資產管理業務

以證券投資為主的傳統資產管理業務或平臺類業務,包括:

1. 股票類:證券投資、定向增發類、大宗交易、新股申購類

2. 固定收益類:信用債主動管理(結構分級)

3. 期貨類:期貨對沖型、期貨趨勢型

二. 專項資產管理業務

依托華安基金在股權、債券等項目方面的市場優勢,借鑒其財務評估、風險控制、行業研究等方面的豐富經驗,為房地產、礦業能源、基礎設施等項目及大型企業提供專業、靈活、規范的投融資服務支持。

三. 跨境投資專業業務

依托華安基金的海外管理經驗和客戶優勢,為特定客戶提供全球化財富管理服務。



珠海潤都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美哇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電咖汽車科技有限公司

超微(上海)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青島鳳凰世紀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