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四方精創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四方精創

公司名稱:深圳四方精創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技中二路深圳軟件園12#樓402、深圳軟件園(2期)13棟302室
成立時間:2003-11-21
創始人:周志群
公司網址:http://www.formssi.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深圳四方精創資訊股份有限公司_深圳四方精創資訊_四方精創
公司描述
深圳四方精創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300468)是一家以大型商業銀行為核心客戶,致力于為中國大陸及港澳地區的銀行提供專業的金融IT服務企業。
管理團隊
周志群 林隆奮 張力 鄧修生 王勇 李琳 顧嘉勇 鄭登元 胡行軍 何敏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深圳四方精創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46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四方精創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300468)是一家以大型商業銀行為核心客戶,致力于為中國大陸及港澳地區的銀行提供專業的金融IT服務企業。公司業務類型包括軟件開發服務(含IT咨詢)、應用維護及系統集成。

四方精創已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審核及CMMI-ML3評估;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深圳市軟件企業證書;多次獲評“深圳市重點軟件企業”、“深圳市軟件業務收入百強企業”、“深圳市優秀軟件企業”;榮獲工信部主辦的中國國際軟件博覽會“金獎”、“創新獎”;多次被Gartner、IDC及TPI聯合認定為“中國服務外包成長型企業TOP100”,并獲評“AAA級信用企業”。

四方精創設立于2003年,總部位于深圳,目前員工總數逾一千五百人。經過近十余年發展,公司已成為中國銀行、中銀香港、東亞銀行、永亨銀行、大新銀行、農業銀行等境內外知名商業銀行的IT服務外包提供商和長期合作伙伴,并于2015年5月在深圳市證券交易所創業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300468)

近年來,四方精創積極配合國家產學研合作的發展政策,與華中科技大學、華南理工大學、天津大學等一流院校建立了緊密合作關系,不僅為國家培養了大量的金融復合型人才, 也為四方精創建立了優秀且穩固的人才梯隊。

展望未來,四方精創將繼續堅持“國際化、專業化、高端化”的發展思路,專注于銀行IT服務市場,深度挖掘商業銀行客戶的市場需求,堅持國際市場與國內市場 互動發展、協調并進的原則,開展面向銀行業客戶的金融IT全流程服務。逐步把四方精創打造成為擁有更大影響力的銀行業IT服務提供商。


上海勒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魔力紅動漫有限公司

上海新世傲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一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極客泛娛樂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經緯智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漢家族管理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