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君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君臨文化

公司名稱:廣州市君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越秀區文德北路69號自編東方文德廣場七層701號
成立時間:2006-07-17
創始人:胡軍
公司網址:http://www.jltv888.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市君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君臨文化
公司描述
君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創辦于2006年,專注制作最優質的互聯網內容,聚合最優秀的影視作品,構建最廣泛的發行渠道,營造最綠色的互聯網生態。
管理團隊
胡軍 楊興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君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創辦于2006年,專注制作最優質的互聯網內容,聚合最優秀的影視作品,構建最廣泛的發行渠道,營造最綠色的互聯網生態。
廣州市君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集影視節目引進、發行、新媒體、廣告、演員經紀為一體的影視傳媒機構.
公司成立以來,引進發行了上千集電視連續劇和上百部電影,主要客戶群鎖定全國各省主流電視臺及電信網絡運營SP。

2005年進軍新媒體版權市場。成立新媒體版權部,該部門提供寬頻互聯網內容和應用服務的互聯網高科技公司,通過固定和無線互聯網向PC、手機、PDA和IP機頂盒等終端用戶提供寬頻的內容和應用服務,公司主要提供數字娛樂、數字體育和寬頻互動等業務。

廣州市君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設立于廣州,面向全國新媒體市場提供服務。合作伙伴包括:網絡視頻點播(VOD)、網絡電視(IPTV)、手機電視、航空媒體、公交媒體、戶外視頻媒體等所有新興媒體。廣州君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一個為網絡新媒體提供貼身、周全服務的版權綜合平臺,為新媒體運營商提供豐富、合法的視頻節目,建立透明、清晰的著作權使用環境,使權利人、傳播者以及使用者的關系得到最大平衡。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狗仔大佬
女作家李紫珊之父李科擁有製造複製人之方程式,國際刑警程白亦奉命調查。紫珊與童童在馬來西亞巧遇童童的結拜大哥萬國邦,雜誌記者王牛無意中得悉紫珊欲尋找複製人方程式之事,知道事關重大,遂暗中跟查,期間惹出不少笑話,終於在童童的協助下,加入尋找複製人之行動。


上海咔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兄弟時代影視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

快說(上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周珀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緣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小棉襖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鑫百益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