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說(上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快說

公司名稱:快說(上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三林路235號16幢103室
成立時間:2012-03-02
創始人:邢獻杰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1791548/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快說(上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快說
公司描述
快說致力于為手機和車機用戶提供智能語音交互產品及解決方案,提供了語音助手、語音導航等應用。
管理團隊
蔣濤 王利杰 黃程昱 邢獻杰
融資情況
2012年6月1日,快說(上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PreAngel、戈壁投資、王利杰。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快說網致力于為手機和車機用戶提供語音交互應用產品,公司提供了語音助手、語音導航等應用。
快說人主要由來自IBM,亞信,中興,東軟等國內外IT公司的資深員工所組成,快說人都喜歡創新、快速、極致的互聯網文化。在快說,我們推崇簡單、務實的工作方式,在輕松、平等的工作環境中積累和分享。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快說行車助手
說話就能撥打電話,聲控導航,點播音樂,開車打電話不扣分,不罰款。


格融移動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慢酷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開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食亨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重慶朗天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渡口網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銳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