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緣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517旅行

公司名稱:北京緣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大街3號1幢801室-810L-006
成立時間:2011-05-18
創始人:周青松
公司網址:http://www.517huwai.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緣路科技有限公司_517旅行_緣路科技
公司描述
517旅行(我要去旅行)是一個服務于自助旅行者的網站,幫助用戶計劃旅行,重點解決去哪兒,和誰一起去,以及如何安排行程等問題。
管理團隊
周青松 林森 周榮 索巍 嚴峻 方華英
融資情況
2012月4月1日,北京緣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了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英諾天使基金。
2014年1月1日,北京緣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了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緣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務于自助旅行者的移動互聯網公司。517旅行主要利用垂直搜索技術,從社交網站、預訂網站、點評網站、攻略網站等等全網抓取出境游服務的評價信息,并從大數據中挖掘出餐館、酒店、租車、景點、購物、活動等服務的真實口碑,幫助自助旅行者快速決策,成就一次有品質的異域之旅。
主營業務和產品
517旅行主要利用垂直搜索技術,從社交網站、預訂網站、點評網站、攻略網站等等全網抓取出境游服務的評價信息,并從大數據中挖掘出餐館、酒店、租車、景點、購物、活動等服務的真實口碑,幫助自助旅行者快速決策,成就一次有品質的異域之旅。


上海華紹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升皇興五金塑膠制品(深圳)有限公司

一豆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天元數科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黑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引力互動科技(武漢)有限公司

北京奇妙時光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