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玩友時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玩友時代

公司名稱:蘇州玩友時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通園路208號蘇化科技園18棟
成立時間:2010-05-11
創始人:蔣孝黃
公司網址:http://www.friendtimes.com.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二次元游戲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蘇州玩友時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玩友時代
公司描述
玩友時代是一家網頁游戲及手機游戲開發商,產品有《宮廷Q傳》、《熹妃傳》、《京門風月》、《皇帝》、《唐宮夢》、《鳳凰決》等。
管理團隊
蔣孝黃 徐林 張靜怡 余晴怡 祝偉 范俊彥 張繼明 李偉杰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22日,玩友時代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玩友時代---于2010年注冊成立,是一家專注于移動互聯網行業的股份制集團公司,集團業務涵蓋游戲產品研發、手游發行運營、游戲資訊媒體、移動社交平臺、產業投資孵化等,總部位于中國.蘇州,在韓國、香港、杭州等地設有分支機構。玩友時代已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民營科技企業、技術先進行企業、雙軟企業認證等資質和榮譽。

公司核心團隊均來自于國內外知名網絡游戲及互聯網公司,骨干團隊成員均具有資深的專業能力、與時俱進的創新思維和成功的項目經驗。

公司研發的多款古風宮廷題材手游在市場中擁有較高占有率和用戶群體。2014年上線的《宮廷Q傳》首創跨時空宮斗手游新題材,并榮獲金鯨獎2014年度十佳手游。2015年6月上線的手游《熹妃傳》短短上線后半月內全平臺流水便突破5000W,被玩家親切的稱之為國民宮斗手游。目前,公司已擁有高達1億的女性用戶群體及多款全平臺產品。

公司產品和服務在覆蓋和占領內地市場的同時,也將擴大版圖加強港澳臺地區及海外地區的開拓。集團業務未來將會逐漸實行全產業鏈模式,未來的玩友時代路將會更寬,面對未來的無限商機,玩友時代會穩中求變不斷突破不斷成長、成熟走向輝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京門風月》
作為同名小說《京門風月》的手游產品,是由玩友時代研發,好玩友獨家發行的女性古風定制手游。手游完美的還原了小說中各種驚險卻不見硝煙的權利斗爭。小說的架空背景,為手游的發揮提供了很廣泛的空間,玩家不用腦補,可以直接加入劇情之中,體會游戲的魅力。
2、《熹妃傳》
《熹妃傳》經典暢銷宮斗小說《清宮熹妃傳》原版改編,真實還原原著精彩劇情,讓你暢享一部獨一無二的宮廷風手游!是由玩友時代研發,獨特的DIY裝扮系統,微操戰斗玩法,龐大卡牌陣容,精彩游戲劇情,華麗游戲界面,顛覆傳統宮廷風手游普通玩法,為你打造一座專屬的后宮!一入《熹妃傳》誤終身,不入《熹妃傳》終身誤!
3、《宮廷Q傳》
《宮廷Q傳》是一款歷史題材角色扮演類的交互手機卡牌游戲,是由玩友時代研發,這是一款集角色扮演、養成、卡牌三種流行要素為一體的游戲。匯集各大宮斗電視劇經典劇情,超Q卡牌角色畫風,生動悅耳的背景音樂搭配妙語連珠的劇本文字,絕對是時下最流行,最萌的宮廷類卡牌游戲!
4、《馬踏千軍》
《馬踏千軍》手游掙脫了傳統的ARPG手游模式,是由玩友時代研發,在保留傳統ARPG手游的玩法戰斗爽快感和代入感的基礎上,開辟了一條以馬戰與職業角色培養雙管齊下的革新道路,并追加了全新的三國劇情,戰役玩法等,給玩家帶來了不一樣的游戲極致體驗。

蔣孝黃
職位:董事長
查看聯系方式
劉功友
職位:董事會秘書


北京一人一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舒適廣告有限公司

深圳五洲無線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智齒博創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次元視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咔啦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武漢華中時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