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晟思智能電網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晟思智能電網

公司名稱:深圳市晟思智能電網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沙河西路白芒村南1號百旺大廈A棟七樓701
成立時間:2012-04-27
創始人:羅武忠
公司網址:http://www.sensegrid.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市晟思智能電網有限公司_晟思智能電網
公司描述
深圳市晟思智能電網是一家專業從事電力線載波通信和配電自動化系統產品研發、生產與銷售,以及配電自動化工程與技術服務的企業,能夠為電力行業用戶提供完整的配用電通信和自動化解決方案,此外還涉及電動汽車充電、智能路燈控制等多個領域,為其提供領先的載波通信方案。
管理團隊
羅武忠 莊宇航
融資情況
2012年12月1日,深圳市晟思智能電網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旦恩創投、凌代鴻。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晟思智能電網有限公司由通信領域的研發專家和電力行業資深人士等共同創辦,成立于2012年,注冊資金為1000萬,公司運營中心位于深圳。

晟思智能電網專門從事電力線載波通信和配電自動化系統產品研發、生產與銷售,以及配電自動化工程與技術服務,能夠為電力行業用戶提供完整的配用電通信和自動化解決方案。此外產品還可用于電動汽車充電、智能路燈控制、分布式發電、傳統發電、石化、煤礦等多個領域,為其提供先進的通信解決方案。我們擁有一批數字電路、模擬電路、嵌入式軟件等方面的資深專家,平均具有十年以上相關研發經驗,技術水平國內領先。擁有完全的自主知識產權,已申報多項國家發明和實用新型專利,多項軟件著作權。公司產品在核心技術、性能、可靠性等方面皆達到業界同類產品的先進水平,具有比進口產品更加合理的性價比,更能在系統擴容、產品維修、售后服務等方面提供強大支持。

高質量的滿足客戶的需求,是我們成長與發展的不竭動力。我們以強大的企業凝聚力,客戶為中心的服務宗旨以及開放合作、自主創新的企業文化,推動著公司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持續高速發展。今后,將繼續以高品質的技術、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推動中國電力行業的建設。

我們始終將員工視為寶貴的財富,致力于打造和諧發展的團隊,堅信以無限澎湃的科研熱情與誠信踏實的工作精神,晟思智能電網必定成為享譽業界的卓越企業。


上海速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鼎盛影業公司

成都樂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通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惠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英博格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洛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