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園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全景旅游

公司名稱:竹園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公園路8號西2門04號
成立時間:1995-11-13
創始人:郭洪斌
公司網址:http://www.qtravel.cn/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竹園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_全景旅游
公司描述
全景旅游是一個出境游服務平臺,主要面向中國公民,為出境旅游的用戶提供團隊游、自由行、精選線路、當季特價、旅游信息等服務;業務范圍涉及歐洲、南北美洲、澳洲、中東非洲、東南亞等地區;用戶只需要在官網輸入想去的目的地,便可以瀏覽目的地相關的信息,涵蓋熱門城市、國家概況、簽證與出入境、交通等。
管理團隊
郭洪斌 陸勇 何靜蔚 張一滿 蘇杰 李爽
融資情況
2014年7月15日,全景旅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涌鏵投資。
2015年3月13日,全景旅游被眾信旅游并購。
2018年5月4日,全景旅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眾信旅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全景旅游”——竹園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的出境游品牌。我們于1996年在中國國家工商局正式注冊;我們是中國國家旅游局正式批準的、特許經營中國公民出境旅游業務的國際旅行社;我們也是世界旅游協會(WTA)、國際 航空運輸協會(IATA)、和亞太旅游協會(PATA)成員。如果你曾經覺得我們陌生,那么以后我們會一直在你身邊。品牌有“保證”,所以更信任。

從2000年開始,我們的足跡踏遍了每一塊版圖、每一個角落。不管是澳洲、非洲、東南亞,還是東歐、西歐、南北美洲,世界各地,只有你想不到的地方,沒有我們到不了的美景!數十年各大洲的旅游經驗與探索,讓我們總能貼近時代的脈搏、把握旅游的趨勢;旅客多樣化、個性化的消費趨向,讓我們永不止步、不斷蛻變!

從天南到海北,從海角至天涯,全景在開拓中發展,我們在全景中成長。在這里,旅行訂制可以更私人,境外旅游可以更美麗!走出熟悉的城市與街道,放下重復的生活與工作,讓我們用腳步丈量未知的未來,用行走成就全新的自我。愛上全景,體驗不一樣的風景;愛上旅行,遇見不一樣的自己。


北京慧醫明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慧思拓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駿馬互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福州蝴蝶互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海迪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電商聯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雪浪數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