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凱羿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凱羿影視傳播

公司名稱:上海凱羿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足球場3區4樓
成立時間:2010-07-27
創始人:馮凱帥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院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凱羿影視傳播有限公司_凱羿影視傳播
公司描述
上海凱羿影視傳播有限公司專注于電影的招商、制作、宣傳和發行,擁有雄厚的媒體資源,與國內眾多電視臺、院線公司、海外影視機構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關系,旗下產業涉及整個電影行業。
管理團隊
馮凱帥 錢海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凱羿影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上海新文化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300336)的控股子公司,注冊資本1000萬元。公司擁有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核發的《攝制電影許可證》(證攝制字第148號),成立至今累計制作發行了近30部院線電影,票房總計過4億。公司專注于電影的招商、制作、宣傳和發行,擁有雄厚的媒體資源,與國內眾多電視臺、院線公司、海外影視機構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關系,旗下產業涉及整個電影行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有種你愛我》
《有種你愛我》是李欣蔓導演的一部愛情性感喜劇電影,由鄭愷、江一燕主演。
該片主要是探討女權主義及女性男性博弈話題的電影。影片不拘泥于愛情性感喜劇的傳統模式,延展出各類典型的中國家庭現象,預演了當下年輕人在情愛、婚姻以及性選擇上的多種可能,詮釋了“性可以自由,但愛必須是唯一”的新式愛情觀。由上海凱羿影視傳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2、《男人不可以窮》
《男人不可以窮》改編自薛可正同名暢銷小說,由鐘澍佳執導,黃宗澤、陳偉霆、謝天華、鄧麗欣、趙榮、陳嘉桓、陳嘉俊、廖啟智領銜主演的一部勵志喜劇片。影片分別從幾位不同性格、社會地位的年輕人的奮斗經歷,講述了當今社會男人真正的“窮”,倡導年輕人需要“人窮志不窮”的精神。由上海凱羿影視傳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3、《化妝師》
電影《化妝師》由午馬執導,是一部另類驚悚喜劇,本劇故事選題詭異卻真實、場景另類卻刺激,人物夸張卻細膩,細節圓潤卻火爆,以獨特的視角闡述了現在年輕人的生活態度和人生理想。此次也是繼《財神到》之后與鞏新亮兩人的再次合作,不過身份卻從同作為演員之間的合作變成了導演和演員之間的合作。由上海凱羿影視傳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4、《我的播音系女友》
《我的播音系女友》是由程中豪 、王凱執導,汪東城、戚薇、鐘凱、邱曄主演的一部以時尚青春為題材的愛情喜劇電影。主要講述了戲劇學院播音主持系的系花張了了個性十足,是校園里許多男生的夢中情人。新聞系的白亮在俊朗的外表下有一顆赤子之心,又帶著點兒痞。這一對歡喜冤家,在吵吵嚷嚷之間,展開了他們的愛情故事。由上海凱羿影視傳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5、《公主的誘惑》
《公主的誘惑》是2013年上映的一部電影,由導演鐘澍佳執導,由鄧麗欣、謝君豪、田亮、蘇永康、趙柯、黃又南等主演。該片主要講述了性情豪邁的駐唱歌手韓秀麗,癡情的調音師王小飛,自恃甚高的當紅歌手木可兒等幾個因”戀空酒吧”結緣的陌生人,發生了一段從彷徨迷茫到努力奮斗的爆笑故事。由上海凱羿影視傳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6、《愛神》
《愛神》講述了相互關聯的三段愛情故事,探討詮釋了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的這一關于“緣分”的長久命題。由上海凱羿影視傳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北京希思騰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創智美業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湖南遠泰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探探文化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刷新認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黑蝶資本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無限星空音樂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