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希思騰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希思騰科

公司名稱:北京希思騰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十里堡1號樓905室
成立時間:2005-12-12
創始人:胡冰
公司網址:http://www.systemteq.net/
所屬行業:智能家居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希思騰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希思騰科智能科技_希思騰科
公司描述
希思騰科是一家智能家居控制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于智慧酒店、智能家居和智能建筑行業產品的研發與設計,主要產品包括酒店客房控制系統、智能控制面板、智能開關面板、智能門鎖、智能插座、傳感器系列等。
管理團隊
胡冰 姚占國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9日,希思騰科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助力資本、瀚華金控。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希思騰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05年,是一家專注于智慧酒店、智能家居和智能建筑行業產品研發、生產制造、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在酒店客房控制系統產品領域,是英國Systemteq公司在中國大陸唯一產品代理商和品牌合作伙伴,雙方根據中國市場需求,共同開發了系列產品。

公司以“高品質生活引領者”為企業愿景,以“誠信正直、學習創新、尊重合作、成就客戶”為核心價值觀,全心全意為客戶打造“簡單、舒適、安全”的極致生活體驗,打造成為“高品質產品+專業化服務”的智慧酒店、智能家居和智能建筑行業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

擁有強大的科研開發能力,擁有博士、碩士以上學歷人員占研發人員的53%,公司與遼寧科技大學建立了產學研合作,核心研發團隊進行關鍵技術研究和系列產品開發,在物聯網、智能控制、云計算等方面擁有較強的科研實力,具備軟硬件產品及系統架構設計、開發和產品產業化能力。

在遼寧省鞍山市高新區擁有3000平方米的產業化基地,擁有4條半自動生產線和自動檢測線,擁有年產50000套產品的綜合生產能力,擁有高標準的質量檢驗和檢測中心,滿足國內外產品標準的要求,通過了ISO9000質量保證體系認證,形成了從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和工程服務為一體的完整產業鏈。

10余年來公司以高品質、穩定可靠的產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務贏得了客戶的尊重,已完成開業項目:北京金融街麗思卡爾頓酒店、北京銀泰中心柏悅酒店、北京APEC會議中心雁棲湖國際會都酒店及日出東方凱賓斯基酒店、上海北外灘白玉蘭W酒店、蘇州中心W酒店、北京北辰洲際酒店、重慶北碚悅榕莊酒店、重慶解放碑威斯汀酒店、南京圣和府邸豪華精選酒店、長沙梅溪湖豪華精選酒店、杭州泛海釣魚臺酒店、杭州西湖國賓館、成都棕櫚泉費爾蒙酒店等經典項目;在智能家居領域已完成項目:長春林溪谷、鞍山頤和城、重慶約克郡、重慶長嘉匯、重慶恒大華府、長沙蔚藍海岸等。

為確保實現每一個項目從樣板房深化設計、產品安裝調試及售后服務的標準化,公司目前在全國15城市設立了個工程服務中心。

公司的產品營銷網絡分布全國,在市場策劃、產品推廣、服務培訓等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已經與眾多戰略企業強強合作,實現了互惠共贏。

公司正在努力打造成為“智慧酒店、智能家居和智能建筑領域”的行業領軍企業。


深圳人人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維度樂享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風月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逖偲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朝思暮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海優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科寶智慧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