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文化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探探

公司名稱:探探文化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9號樓4層409
成立時間:2014-12-26
創始人:潘瀅
公司網址:https://tantanapp.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探探文化發展(北京)有限公司_探探
公司描述
探探上線于2014年7月,目前已成為最受中國年輕人歡迎的社交應用之一。
管理團隊
王宇 潘瀅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15日,探探文化發展(北京)有限公司獲得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黑桃資本。
2015年7月31日,探探文化發展(北京)有限公司獲得13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DCM中國、KPCB凱鵬華盈中國、光信資本、LB投資(LB Investment)。
2016年5月17日,探探文化發展(北京)有限公司獲得獲得32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DST、元璟資本、LB投資(LB Investment)、DCM中國、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KPCB凱鵬華盈中國、光亮資本。
2017年6月8日,探探文化發展(北京)有限公司獲得7000萬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歡聚時代(YY多玩)、點睛戰略基金、賽富基金、眾為資本。
2018年2月23日,探探文化發展(北京)有限公司100%的股權被陌陌科技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探探是一款基于 LBS 的陌生人社交應用,使用者可以在探探上通過左右滑動認識附近的人,左滑再見,右滑喜歡。
探探可以發送文字消息、語音、照片等,目標定位于于 80、90 后的移動社交。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探探
向右滑喜歡,向左滑無感,翻動探探推送的照片,尋找與你最近的緣分。如果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恭喜,一見鐘情!
在探探,只有相互喜歡的人才可以開始聊天,眼緣不錯,趣味相投,向陌生人尷尬的搭訕說再見吧。


鑫融誠通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辰星久憶科技有限公司

凡學(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御前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音卓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美好幸福生活安全系統有限公司

廈門市女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