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遠泰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遠泰生物

公司名稱:湖南遠泰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銀盆嶺街道銀盆南路留學生創業園MO組團東頭3樓
成立時間:2001-08-29
創始人:羅行
公司網址:http://promab.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湖南遠泰生物技術有限公司_湖南遠泰生物技術_遠泰生物
公司描述
遠泰生物是一家細胞免疫治療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醫藥診斷技術開發、技術轉讓、產品銷售等,為客戶提供單克隆抗體及重組蛋白定制等服務。
管理團隊
羅行 戴春曉 繆樂山 張平安 吳力軍 易銀沙 李立文 陳金平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3日,湖南遠泰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的股份被南華生物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南遠泰生物技術有限公司致力于醫藥診斷技術開發、技術轉讓、產品銷售等發展,依托深厚的行業背景及熟稔的基因工程、蛋白工程等生物技術,大規模生產克隆抗體、重組蛋白。公司在長沙高新區筑建生產基地,在美國硅谷開拓研發基地,面向國際生物試劑和醫藥市場,搶占二十一世紀生物科學制高點,為人類健康事業服務。
追求卓越,持續創新。遠泰生物云集數十位歐美留學學者、資深企業家。“海歸”而不洋派,有著科研人員的縝密思維,兼具企業家的堅定與執著,是技術與管理團隊:的品質。從研發到生產,從基層到管理,遠泰生物一絲不茍、精益求精,打造與國際水平相媲美的生物科技解決方案與產品的提供商。因此,成功為美國伯克利加州大學、哈佛大學及BioRad等數十所國內外知名大學或企業機構提供了單克隆抗體及重組蛋白定制服務,包括:大腸桿菌、酵母細胞、昆蟲細胞、哺乳動物細胞表達重組蛋白,以及各類蛋白的純化與復性,研究用單克隆抗體與診斷用單克隆抗體開發。
遠泰生物坐擁兩千平方米的現代化實驗室,吸引科研人員四十余名,正以每年約四百個單克隆抗體和兩百個重組蛋白的生產能力滿足國內外市場需求。公司圍繞客戶需求和技術領先持續創新,通過在中國建立國際化的單抗生產基地,以成為二十一世紀具有世界領先水平的生物試劑生產商為目標,與業界伙伴開放合作,聚焦構筑面向未來的生物科技,持續為客戶和全社會創造價值。
主營業務和產品




北京匯豐洲投資有限公司

廣州翼帆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曙光節能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春華資本集團

上海亨謙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希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豆伴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