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百城精工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e電梯

公司名稱:深圳百城精工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留仙大道24號彩悅大廈502
成立時間:2015-09-17
創始人:史宏輝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3870125/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百城精工有限公司_深圳百城精工_e電梯
公司描述
e電梯是一個電梯維保SaaS平臺,主打電梯全生命周期維修保養服務,覆蓋電梯采購、維修保養、材料采購以及數據運營的全周期業務,致力于根據數據描繪各類使用角色的用戶畫像,從而控制電梯維保服務品質。
管理團隊
史宏輝 肖健 廖晴 段斐欽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28日,深圳百城精工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彩生活、日升昌行、榮超物業、實盈科技。
2017年11月16日,深圳百城精工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e電梯是深圳百城精工有限公司旗下服務于電梯維保SaaS平臺,是彩生活生態圈孵化企業,立足于優化電梯維保行業,公司從維保信息對稱,再到品質服務的連接,通過各種“看見”的大數據分析,重構優化維保作業流程,以實現電梯維保業務的專業化管理。目前e電梯已經運營1年半時間,覆蓋電梯設備7萬臺,月均維保7萬單,平臺認證維保技師4210名。


貴州一樹連鎖藥業有限公司

浙江嘉事商漾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賽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扁鵲健康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頤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舟山群島新區阿爾法游艇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朗瑪峰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