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群島新區阿爾法游艇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阿爾法游艇

公司名稱:舟山群島新區阿爾法游艇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舟山市普陀區朱家尖街道普陀國際游艇公寓.藍堡山莊25幢
成立時間:2011-12-28
創始人:李遐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3499281/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舟山群島新區阿爾法游艇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_阿爾法游艇
公司描述
阿爾法游艇是一家游艇休閑度假旅游服務商,公司業務主要專注水系旅游及游艇休閑度假旅游服務,包括了游艇管理服務、酒店度假村經營、泊位租賃服務、普陀國際游艇會俱樂部會籍銷售以及餐飲服務等。
管理團隊
李遐 張均寶 謝天云 楊世和 吳曉靈 楊世和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7日,舟山群島新區阿爾法游艇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39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舟山群島新區阿爾法游艇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主要從事水系(海洋)旅游及高品質游艇休閑度假服務。
目前開發經營的項目有游艇海上旅游,游艇會會籍銷售,泊位租賃,游艇婚紗婚慶,游艇(帆船)駕駛培訓,游艇的維修保養及餐飲、客房、KTV等會所經營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阿爾法游艇的業務主要專注水系旅游及游艇休閑度假旅游服務,包括了游艇管理服務、酒店度假村經營、泊位租賃服務、普陀國際游艇會俱樂部會籍銷售以及餐飲服務等。


深圳市一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點榮金融信息服務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越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諾誠健華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火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擎中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柏迅電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