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一樹連鎖藥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樹藥業

公司名稱:貴州一樹連鎖藥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貴州省貴陽市雙龍航空港經濟區機場路建筑科技產業園5號樓
成立時間:1999-03-11
創始人:王春雷
公司網址:http://www.1-tree.com.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貴州一樹連鎖藥業有限公司_貴州一樹連鎖藥業_一樹藥業
公司描述
一樹藥業是一個藥品及保健品電商平臺,主營各類健康用品,涉及藥品、保健品、食品、酒飲、日用品、成人用品、母嬰用品等品類,超過2萬種SKU,線下連鎖藥店舒普瑪已開設超過1000家門店。
管理團隊
王春雷 方正 王明康 李彤 高賓 王永芳 王文軍 周明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19日,貴州一樹連鎖藥業有限公司獲得8.26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阿里健康(阿里巴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貴州一樹連鎖藥業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企業名稱取自管仲名言“一樹一獲,谷也;一樹十獲,木也;一樹百獲,人也”,秉承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以人為本”的發展理念,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嚴格按照“高起點、高標準”的要求,將國外零售企業的先進管理經驗和OEC管理模式有機結合,建立了一套先進的質量保證體系和管理體系,是貴州省有實力的藥品零售企業、A級納稅信用企業,名列中國藥品零售連鎖企業百強,被行業知名媒體評價為“中國藥品零售行業的海爾”。

貴州一樹連鎖藥業有限公司以“追求卓越,不斷創新”為企業發展的核心理念,率先在深圳成立了中國首家藥店貿易聯盟,開辟了中國最大的平價藥品采購聯盟;與此同時,貴州一樹還走出西部,向東部發達地區的江蘇省等多家國有企業輸出管理,成為西部零售企業向東部企業輸出管理企業。

貴州一樹的出色表現,受到了全球藥品零售巨頭SUPER—PHARM集團的青睞,成功合資后成立了SUPER—PHARM(中國)有限公司,將歐美發達國家的先進藥品零售概念引進中國,以化妝品和個人護理品為主導的藥妝新體驗,以普及專業的健康服務,倡導時尚的消費形式的SUPER—PHARM(中國)的零售業態從此引領著中國藥品零售行業的潮流。合資后的貴州一樹成為了一家真正意義上的中外合資企業,為貴州一樹從西部走向全國實現自己的夢想打下堅實的基礎。


宜賓紙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悉檀普明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武漢鼎力合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首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鈦云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深圳市威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酷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