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華宇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宇電影

公司名稱:上海華宇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外青松公路6189號1幢321室
成立時間:2003-06-05
創始人:孫航宇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華宇電影股份有限公司_華宇電影
公司描述
上海華宇電影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已獲得國家廣電總局批準頒發的《電影發行經營許可證》、《攝制電影許可證》和上海市廣電局批準頒發的《廣播電視節目制作經營許可證》,主要從事電影、電視節目制作發行,兼營文化傳播和文化經紀等業務。
管理團隊
孫航宇 葉海波 吳若珉 蔡曉琪 劉詠 張希璟 左鵬 許朋樂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華宇電影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已獲得國家廣電總局批準頒發的《電影發行經營許可證》、《攝制電影許可證》和上海市廣電局批準頒發的《廣播電視節目制作經營許可證》,主要從事電影、電視節目制作發行,兼營文化傳播和文化經紀等業務。近年來,華宇公司發行或引進發行了影片二十余部,包括國產片、合拍片、美國大片和歐洲大片等,其中有榮獲2006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的《黑幫暴徒》、香港合拍片《生日快樂》、《臥虎》、歐洲進口片《風暴突擊者》、《危情24小時》等,票房達1億多。2005年光榮獲得國家廣電總局“2004年國產影片專營發行公司”的優秀單位榮譽。華宇公司在發行的同時,還參與了多部影片的拍攝,如:《紙飛機》、《無敵小子霍元甲》等,其中《紙飛機》不僅取得可觀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藝術上也得到專家和觀眾的高度評價,獲得第12屆中國電影童牛獎第2名;并和香港電影公司合資投拍了由鄭中基、應采兒主演的都市輕喜劇電影《三分鐘先生》等。目前,華宇公司正積極籌拍四十集歷史古裝傳奇系列劇《大清石王》等,謀求在電視劇領域的發展。華宇公司發起人兼總經理有著近三十年從事電影院管理、電影發行宣傳、電影院線運作及投資影片拍攝的豐富經驗。華宇公司員工隊伍中,既有長期從事電影發行和放映的業內人員,還有剛從大學影視專業畢業的大學生,他們熟悉電影,熟悉電影發行和放映,對影視制作也具備一定的經驗,是一支專業化程度高、公共關系廣泛、凝聚力戰斗力強的運作團隊,熱愛電影、熱愛電影事業是他們共同的基礎。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奮斗》
《奮斗》是導演馬偉豪執導的一部電影,該片根據同名小說《奮斗》改編而成,由李晨,董璇等主演,該片定于2011年4月2日全國上映。該片描述了一群善良、勇敢與堅持的年輕人勇于奮斗,并最終在生活中找到自己位置的故事。由上海華宇電影有限公司出品。
2、《3分鐘先生》
《3分鐘先生》原名《九代單傳》,是由上海華宇電影有限公司和廣州市伯樂雷馬影音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一部喜劇片,由陳嘉上執導,鄭中基、應采兒等主演。該片于2006年11月26日上映。影片主要講述了干什么都是三分鐘熱度的鐘世杰,在發現自己有一個兒子之后生活發生了一系列改變,最終收獲了愛情和親情的故事。
3、《午夜兇夢》 
《午夜兇夢》由一段恐怖且詭異的噩夢拉開帷幕。主人公是位名叫方蕾的單身女性,白天,她是名專業睿智的外科醫師;而當夜幕降臨,她又成了深受怪夢侵擾的病人。由上海華宇電影發行有限公司發行。
4、《黑金》
《黑金》是由永盛電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警匪動作片。由麥當雄編劇,麥當杰執導,梁家輝、劉德華、李立群、鈕承澤等主演。由上海華宇電影有限公司出品。
該片是麥當雄長期息影的復出之作。根據臺灣社會近年來最受矚目的幾件大新聞以及黑道競選立委漂白等事件串連而成的。
5、《大叔,我愛你》
《大叔,我愛你》是上海華宇電影出品的一部華語電影,由胡崇曦執導的,張智霖、付夢妮、翁虹、郭美牧等人主演。影片講述了一個情竇初開的音樂少女,一個感情內涵豐富的翩翩君子,相差二十歲的他們擦出真愛,演繹一場當代版蘿莉愛大叔的纏綿糾結的愛情輕喜劇。



北京五八亞太企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暴風魔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外翻譯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市綻龍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觸動時尚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蘇州博納訊動軟件有限公司

夢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