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外翻譯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外翻譯

公司名稱:北京中外翻譯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百萬莊路24號
成立時間:1993-03-08
創始人:楊雨前
公司網址:http://www.ctis-c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中外翻譯咨詢有限公司_北京中外翻譯
公司描述
中外翻譯依托中國外文出版發行事業局(外文局)的支持,專注于翻譯事業、專心于服務體驗、專業于定制行業解決方案,致力于打造融通中外的“翻譯國家隊”,公司長年從事多語種的口、筆譯翻譯服務,包括英語、日語、俄語、法語等大語種和瑞典語、阿拉伯語等小語種在內的30余種語言的雙向翻譯。
管理團隊
楊雨前 顧巨凡 李麗寧 李潔 江濤 楊平
融資情況
2018年11月20日,北京中外翻譯咨詢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博聲國際、北京周報社、科大訊飛、外文出版社、人民畫報社、人民中國雜志社、今日中國雜志社、中國報道雜志社。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中外翻譯咨詢有限公司(Beijing Chinese-Foreign Translation & Information Service Co., Ltd.簡稱:CTIS)依托中國外文出版發行事業局(外文局)的支持,專注于翻譯事業、專心于服務體驗、專業于定制行業解決方案,致力于打造融通中外的“翻譯國家隊”。它的前身是中國翻譯工作者協會翻譯服務部,成立于1983年,至今已有30多年的發展歷史,最初專門致力于促進中外文化的交流與合作,并為改革之初的國內企事業單位的對外交流提供服務,后于1993年正式注冊成為一家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翻譯服務公司。

三十年來,CTIS只做一件事——Translate,并擁有了雄厚的翻譯力量和翻譯資源。其辦公機構設在外文局,這里素有“中國外語城”之稱,在翻譯界享有很高的聲譽和威望,楊憲益、戴乃迭、愛波斯坦、葉君健、沙博理……等一位位譯界大家都曾在這里工作和生活。公司依托外文局數十年積累的翻譯工作經驗、翻譯人才資源和外文局主管的中國翻譯協會的行業優勢,集聚了國內外知名翻譯家、國際知名漢學家、國外智庫以及國際翻譯組織相關人員,形成一支權威、專業、全面的專家顧問團鼎力相助。

公司長年從事多語種的口、筆譯翻譯服務,包括英語、日語、俄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等大語種和瑞典語、阿拉伯語等小語種在內的30余種語言的雙向翻譯,內容涉及文化、政治、經濟、醫學、科技等數十個領域,管理著遍及世界各地的2萬余名譯員,日均翻譯量達百萬字以上。同時,公司積極引入市場化的管理經驗,一批經驗豐富的客戶經理和項目經理竭誠為客戶提供優質、高效、全方位的翻譯服務。憑借三十余年的翻譯經驗,公司積淀出一套套行之有效的行業解決方案,以精益求精的敬業精神和權威的翻譯質量贏得了廣大政府機構、社會團體、大型企業、跨國公司、國際組織和個人用戶的普遍信任,在業內確立了良好的聲譽。

2014年,公司與中國翻譯協會全新開啟CTIS譯員庫項目,旨在集聚海內外優質翻譯人才資源,組建一個與“國家隊”翻譯水平相匹配的人才智庫,將最優的翻譯質量投入到公司業務運營當中。同時,不斷培養譯員“內知國情、外知世界”的能力,推動高端翻譯力量的發展,為服務中國文化走出去戰略,講好中國故事,傳播好中國聲音,展示好中國形象而努力。


杭州賽賦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冪秘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數坤(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Genee

天水四零七醫院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攀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美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