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尋道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尋道科技

公司名稱:成都尋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郫縣德源鎮(菁蓉小鎮創業公社)大禹東路66號3棟904室
成立時間:2015-03-31
創始人:連德富
公司網址:http://www.xdbigdat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尋道科技有限公司_尋道科技
公司描述
尋道科技是一家專注于教育大數據領域的產學研一體化創新平臺,致力于整合最有效的教育數據,通過科學挖掘和計算,建立多省市從幼兒園到大學的超大規模數據整合分析平臺。主要經營教育大數據相關產品。
管理團隊
連德富 夏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尋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電子科技大學教育大數據研究所為依托的高科技IT公司。
作為國內首個教育大數據領域的產學研一體化創新平臺,我們致力于整合最有效的教育數據,通過科學挖掘和計算,建立多省市從幼兒園到大學的超大規模數據整合分析平臺。通過整合校內外海量數據,進行跨域關聯,推演出有效的結論,并基于此對學生未來發展狀況做出精準預測,從而為學校開展個性化教育引導、教學方式改革、教育資源優化、學生成長與發展預測、教育決策智庫建設提供數據支撐,并進一步推動教育改革向定量化、個性化、前置性預測的方向前進。
成都尋道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經營范圍為教育大數據相關產品,旗下產品有:教育大數據一體化平臺、成電公式展示平臺、學生畫像系統、校園官方簡歷系統、民族學生分析、校園輿情、思政智庫系統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網絡文化產品線
網絡文章認證系統通過數據采集將影響力較大、質量較高的一系列網站的文章集中存儲,記錄作者、文章、評論者的關聯狀態。
結合閱讀數、點贊數等相關信息,最終建立網絡文章的指標評定系統,并對目標文章的相關指標打分,實現對文章的政治性和專業性評估,從而實現網絡文章的等級認證。
在此基礎上,實現網絡文章的展示、查詢和相關推送,形成網絡文章認證良好體系。
2、學生檔案產品線
學生檔案是一款依托現有教育大數據技術,結合學生、學校與企業自身需求的大數據產品,旨在釋放校園大數據的社會價值。
3、教師畫像
教師畫像是一款服務于高校教師管理的大數據產品,旨在打通校園管理層面不同業務系統之間的數據孤島,實現以教師為主體的整體挖掘。
4、學生畫像
學生畫像是一款服務于高校學生管理與教育引導的大數據產品,圍繞學生在校期間的安全、學業、生活、就業等方面的具體問題,通過刻畫學生全維度畫像,幫助管理者全面認識學生,精準定位異常人群,以大數據+畫像技術服務于大學生精細化管理。


北京所問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基因互動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上海遠目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重慶華犇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陽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藍龍廣告有限公司

深圳市漢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