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所問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所問數據

公司名稱:北京所問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渠門外名敦道2號樓1503
成立時間:2015-12-30
創始人:顏鵬
公司網址:http://www.askingdat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所問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所問數據
公司描述
所問數據是一家大數據分析與預測服務提供商,通過大數據分析預測模型,利用全球外部數據,來激活企業內部數據的價值,靈活方便地為企業提供大數據分析與預測服務。
管理團隊
顏鵬 丁圣超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1日,所問數據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九合創投。
2016年6月1日,所問數據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洪泰基金、九合創投。
2017年10月30日,所問數據獲得3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百度風投、IPV Capital/盈富泰克、首建投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所問數據由兩位留美80后博士創立,通過全球領先的平臺化大數據分析預測技術,利用全球外部數據,來激活企業內部數據的價值,靈活方便地為企業提供大數據分析與預測服務。公司成立之初,便獲得了知名VC的天使投資。

我們的團隊由來自全球知名科技公司的博士、碩士組成,具有豐富的大數據分析與深度學習經驗和分布式系統部署經驗。我們倡導工程師文化,提供豐厚的員工期權和多方位的激勵措施,使大家以合伙人的心態與公司共同發展。


北京聚道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昂克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南夢宮

蘇州瑞翼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有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三元影視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滿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