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遠目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觀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遠目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環湖西二路888號1幢1區22113室
成立時間:2015-11-19
創始人:韋海軍
公司網址:http://www.grandvc.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遠目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大觀資本
公司描述
大觀資本是一家專注于移動互聯網出海領域的投資機構,致力于推動國內優秀的互聯網企業登上國際舞臺。
管理團隊
韋海軍 郭忠祥 徐江疆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觀資本專注投資出海各個領域的早期公司,構建出海領域的早期項目池,鼓勵并促進組合內的創業公司互相對接資源,共同成長重視研究和數據。通過深入挖掘行業人脈,對接細分領域的潛在項目,為創業者創造價值,實現雙贏鏈接出海巨頭,共同構建出海領域生態圈,共享出海產業鏈上的各種資源。
大觀資本專注移動互聯網出海項目投資與服務,精準尋找到真正有價值的好企業和創始人:團隊。擁有豐富的移動互聯網出海創業及投資經驗,首期出資人來自互聯網產業的頂級企業家、出海領域的廣泛布局者及領軍人物。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在瞬息萬變的行業與競爭中果敢建立快速捕捉投資機會的能力重視研究學習,深度挖掘市場需求和趨勢,積累成功經驗。

徐江疆
職位:投資經理


北京厚生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深圳市暢娛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蝸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艾塔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伊翔運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俠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木偶藝術劇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