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漢品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漢品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漢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高新技術產業園北區朗山路13號清華紫光科技園2層C214-C216
成立時間:2011-07-05
創始人:王浩
公司網址:http://27547347.b2b.11467.com/
所屬行業:綠色環保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漢品科技有限公司_漢品科技
公司描述
深圳市漢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便攜式創新電子產品設計和研發的高科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王浩 賈建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漢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是一家致力于消費類電子產品的設計、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產品的獨特設計和領先技術是漢品科技的核心競爭力。曾被多個國外知名零售商(如Walmart,Staples等)采購總監評價為“the most creative supplier in china"。所有產品均為自主研發和設計(本公司不做公模產品),擁有超過100項國內外專利(其中包括2個發明專利,12個實用新型專利,以及超過20個歐美專利),曾經在日本國際禮品展,美國CES,歐洲GOLF展等分別獲得PRODUCT AWARDS,以及在挪威國家電視臺獲得最佳產品獎。憑著獨特的產品創意,優良的產品設計、卓越的產品品質,漢品科技助力多個國外客戶一躍而起成為當地的知名電子產品品牌,并和一些國際知名公司建立了合作關系,如 7-11,Office Depot,Staples,Disney, T-mobile, Audi等。


江蘇井神鹽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北半球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玉禾田環境發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麥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安信數控技術有限公司

點內(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悅動行旅游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