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下秀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下秀(IMS新媒體)

公司名稱:北京天下秀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三里屯西五街5號3層
成立時間:2009-11-25
創始人:李檬
公司網址:http://www.inmyshow.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天下秀科技有限公司_天下秀科技_IMS新媒體
公司描述
天下秀(IMS新媒體商業集團)是一家社交大數據營銷公司,為企業品牌提供一站式社交營銷解決方案,擁有四個品牌矩陣:自有品牌WEIQ、SMART、以及由IMS聯合微博、360、UC聯合組建的克勞銳和IMS與阿里旗下湖畔基金聯合投資的鳳梨科技。
管理團隊
李檬 梁京輝 梁暉 林璐 王高飛 張懌 松巖
融資情況
2010年5月25日,北京天下秀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新浪微博、賽富基金。
2013年4月15日,北京天下秀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2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新浪微博、集富亞洲JAFCO、賽富基金。
2017年8月14日,北京天下秀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IMS新媒體商業集團,公司名稱為北京天下秀科技有限公司,2009年由李檬創立,目前是中國最大的以社交營銷為核心的新媒體商業集團,旗下擁有SMART、WEIQ、克勞銳三大品牌矩陣,與阿里巴巴、微博、360、UC、一下科技、映客、喜馬拉雅等互聯網企業均建立了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并圍繞新媒體這一核心,構建了由品牌服務、新媒體營銷、網紅經濟、自媒體價值排行及版權經濟管理的完整體系。
IMS致力于打造新媒體商業的良好生態,為企業和自媒體提供價值。目前擁有81萬多優質自媒體和明星資源,簽約了30多家網紅經濟公司,服務了超過400多家品牌客戶及50000家中小企業、微商電商。
IMS總部位于北京,并分別在上海、廣州、深圳均設立有分支機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WEIQ平臺
WEIQ作為國內領先的自媒體廣告交易市場,是IMS新媒體商業集團旗下針對新媒體營銷、網紅經濟的核心品牌,WEIQ依托海量的自媒體資源,通過權威的大數據分析、精準的資源匹配,幫助為中小企業及微商電商快速有效地提升自身的品牌價值。截止2016年底,WEIQ已幫助50000多家中小企業、微商電商量身定制了營銷方案。該平臺目前已經擁有包括網紅、行業大咖、細分領域等81萬優質自媒體資源。

2、SMART社交全案服務
SMART是IMS旗下,專業向品牌客戶提供社交全案服務的品牌,主要提升品牌知名度、增加品牌用戶、增加用戶黏性。NewBlance、中糧、奔馳、周大福、可口可樂等270+的國內外知名企業,均是IMS的品牌客戶。

3、克勞銳
克勞銳成立于2014年,由微博、360、UC以及IMS新媒體商業集團聯合投資的全球首家自媒體價值排行及版權經濟管理機構,致力于為自媒體全產業鏈開發、商業價值挖掘變現、版權經濟管理等提供整體解決方案。憑借自媒體領域專業的大數據分析能力,“克勞銳自媒體價值排行”權威公正的為自媒體呈現其商業價值屬性,現已成為全球最權威的自媒體價值排行榜之一。


眾誠資本

上海尋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嘉豐永道(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溢星財經傳播有限公司

艾格拉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宇娛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孩之寶商貿(中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