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豐永道(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嘉豐永道

公司名稱:嘉豐永道(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魯谷路35-3號冠輝大廈9層(近石景山萬達廣場)
成立時間:2007-08-06
創始人:肖瑜
公司網址:http://www.pfu.cc/index.html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嘉豐永道(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嘉豐永道
公司描述
嘉豐永道(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從成立起就專著于手機游戲的研發、發行、和運營,并立志成為引領中國手游時代潮流的游戲公司。
管理團隊
肖瑜 單洪波 姜祖望 李莎 葉宇筠 李銘石 李鐵錘 謝群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嘉豐永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飛速成長朝氣蓬勃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的管理成員都曾在國內各大游戲軟件公司擔任過相關項目管理,具有豐富的項目管理經驗。公司團隊由開發過多款國內一流手機游戲的開發團隊以及開發過 PC 商用引擎的技術團隊組成,使公司完全具有自主策劃、原創美工、引擎開發的技術實力,公司旗下PFUmobile已經完成并上線運營的消滅星星系列、重裝機兵系列、流星蝴蝶幻劍錄系列、誅仙傳說系列等更是受到了玩家的肯定和好評。嘉豐永道立足創新,以績效為考核標準,以用戶滿意為工作準則,以完善的現代企業經營制度吸引優秀的技術、營銷與管理人才,建立了完備的管理運營模式,憑借強大的運營團隊與國內外多家運營商有著良好的合作關系,保證了公司產品的良好運營。公司自成立至今,迅速完成了鳳凰的涅槃,并專著于高品質手機游戲的研發、發行、和運營,立志成為引領中國手游時代潮流的游戲公司。


深圳市魔力映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晶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瑜舍連鎖瑜伽教室

大桔燈云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掌馳科技有限公司

北極光風險投資

北京飛悅翔達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