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誠資本

[ 企業庫 ]

眾誠資本

公司名稱:眾誠資本
成立時間:2013-01-03
創始人:謝振宏 王天坤
公司網址:http://www.zczb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眾誠資本_眾誠資本
公司描述
眾誠資本是一家新成立的早期投資基金,關注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等諸多領域,包括:智能硬件、O2O、移動醫療、在線教育、在線旅游、金融、企業服務、社交網絡、文創等風險投資活躍的創業領域。
管理團隊
王溯 鄭銳斌 胡萌 吳涵波 李敏鋒 吳彪堂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眾誠資本是中國領先的天使投資基金。我們關注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等諸多領域,包括:智能硬件、O2O、移動醫療、在線教育、在線旅游、金融、企業服務、社交網絡、文創等風險投資活躍的創業領域。從2014年初起,眾誠資本已經成功投資了幾十個項目,涉及大數據、互聯網金融、社交網絡、移動醫療、在線教育、O2O以及文化傳媒等諸多領域,其中大部分的項目在投資一年內即拿到了新一輪投資。 眾誠資本有著非常快速的投資決策機制和強大的后續服務能力,通常我們會在確定立項投資項目后的10-30天內完成投資,并在投資后進行有針對性的創業輔導和后續融資服務。 我們希望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助力中國新一代具有革命性創造的企業飛速成長,為創新企業打造從種子期到IPO各個發展過程所需要的融資通道,成為創業者最信賴的伙伴。


北京恒聚點科技有限公司

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美控自動化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天聞角川動漫有限公司

北京創奇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良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長春吉灣微電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