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格拉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艾格拉斯

公司名稱:艾格拉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花園北路35號9號樓11層1105
成立時間:2010-05-06
創始人:張欣
公司網址:http://www.g2us.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艾格拉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艾格拉斯
公司描述
艾格拉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手機游戲開發商,產品有《英雄戰魂Online》、《誓魂Online》、《Q戰西游》及《赤壁Online》等。
管理團隊
張欣 王雙義 傅淼 呂成杰 張鵬 鄭亮 曹曉龍
融資情況
2014年5月23日,艾格拉斯科技被巨龍管業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艾格拉斯是A股上市公司巨龍管業(002619.SZ)的全資子公司,是巨龍管業在無線數字娛樂產業的經營實體。

作為全球領先的無線精品網游開發商和運營商,艾格拉斯致力于為全球用戶提供最精良的跨平臺游戲產品以及最杰出的運營服務。已成功研發并運營的游戲包括《英雄戰魂online》、《格斗刀魂online》、《誓魂online》及《赤壁online》等多個知名產品,游戲玩家覆蓋中國大陸、港澳臺、韓國、日本、北美等國家和地區。

公司擁有國際一流的網游研發平臺和完善的運營體系,專注于無線數字娛樂市場,利用上市公司的資本平臺,公司與國際主流運營商、發行商和其他上下游企業實現了強強合作,實現資源共享。

艾格拉斯擁有自主研發的3D速鯊游戲引擎和游戲開發平臺、富有創新游戲設計理念的研發團隊,正努力成為集全球研發、發行為一體的頂級國際化無線數字娛樂集團。


創客功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影聯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瓏移動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幼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蘇州駿創汽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不工軟件有限公司

合肥城市云數據中心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