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格家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環球捕手GlobalScanner/格家網絡

公司名稱:浙江格家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浙商財富中心4幢307室
成立時間:2015-05-19
創始人:李瀟
公司網址:http://www.globalscanner.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浙江格家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格家網絡_環球捕手GlobalScanner_環球捕手
公司描述
環球捕手GlobalScanner是一家基于社交分享經濟的全球美食分享平臺,致力于搜尋全球范圍內優質的食品,讓國人足不出戶、動動手指就能享受全球美食。
管理團隊
李瀟 屈林 莫紅輝 黃云剛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10日,浙江格家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順為資本、平安創新投資基金、經緯中國、真格基金。
2017年3月24日,浙江格家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2017年10月24日,浙江格家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廣發信德-廣發證券。
2018年2月3日,浙江格家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文辰友創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環球捕手是浙江格家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旗下個性美食生活平臺。環球捕手致力于搜尋全球范圍內優質的食品,確保正品,確保優價,讓國人足不出戶、動動手指就能享受全球美食。
同時,不斷挖掘國內特色美味,帶您領略中華美食精髓。
環球捕手是由國內頂級垂直進口食品電商與智品工坊聯合打造的創新型美食分享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環球捕手
環球捕手是一家立足于精選全球美食的個性美食生活平臺,平臺50%以上進口美食。平臺擁有73%以上女性群體,擁有35%高忠誠度的月復購率,平臺注冊用戶數量超過2000萬,日活躍用戶數超過40萬人,2017年總銷售額達20億人民幣,成功躋身電商品類第二梯隊,在美食類電商平臺中穩居前列。品牌電商節日“美10節”連創佳績,9月美10節創下2216萬元的日銷額,雙十一活動兩天創下6083萬元的銷售額。


安徽尚趣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莊以嶺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國投高新產業投資有限公司

格瑞利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芬能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深圳成鈺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力美健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