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芬能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Finero啟吳

公司名稱:上海芬能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車墩鎮車新公路185號2幢
成立時間:2011-07-06
創始人:殷姿
公司網址:http://www.finern.com/
所屬行業:新制造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芬能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_上海芬能自動化
公司描述
芬能自動化是一家智能工廠服務提供商,致力于為高端智能制造行業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殷姿 楊波 韓非 李俊鵬 覃學健 鄺子平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20日,上海芬能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芬能自動化是一家智能工廠服務提供商,致力于為高端智能制造行業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自2011年成立以來,公司在中國已擁有上海、深圳、武漢3個研發與制造中心,并在香港、美國和法國設立了辦事處,為全球客戶提供優質高效的技術支持與業務咨詢服務。芬能自動化的核心業務主要涉及消費類電子、汽車電子、新能源等領域。

公司始終堅持自主研發和創新的發展路線,目前已取得高新技術企業認證,通過了ISO9001:2015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并成功申請了多項國家技術專利。公司員工中有近70%是技術研發人員,其中20%以上的研發經驗超過十年,能夠在設計、研發、生產和運營方面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并且通過現場支持或遠程協助的方式,及時解決項目難題。

芬能自動化希望發揮在高端智能制造設備領域的技術優勢,為全球企業客戶提供優質的自動化解決方案,提高客戶在測試、測量及智能工廠領域的效率。


奧美之路(北京)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最印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百納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大連長山群島旅游有限公司

上海中悉投資管理中心

上海水威環境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快看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