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以嶺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以嶺藥業

公司名稱:石家莊以嶺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石家莊市高新技術開發區天山大街238號
成立時間:2001-08-28
創始人:吳相君
公司網址:http://www.yiling.cn/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石家莊以嶺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以嶺藥業
公司描述
以嶺藥業主營業務是藥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管理團隊
吳相君 田書彥 吳瑞 王震 牛瑞華 趙韶華 吳瑞 季紹良 郭雙庚 王雪華
融資情況
2011年7月28日,以嶺藥業在深交所中小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00260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石家莊以嶺藥業股份有限公司主營業務是藥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以絡病理論指導臨床難治性疾病治療研究,絡病理論創新帶動專利新藥研發形成了公司獨具優勢的科技核心競爭力,遵循“以臨床實踐為基礎,以理論假說為指導,以治療方藥為依托,以臨床療效為標準”的創新中藥研發模式,開展復方中藥、組分中藥、單體中藥多渠道研發,帶動了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系列新藥研發,科技創新能力居中藥企業前列。公司目前擁有專利新藥十余個,涵蓋了心腦血管病、糖尿病、腫瘤、呼吸、神經、泌尿等臨床多發、重大疾病領域,已形成較為豐富的產品群,保持了銷售收入和利潤的持續、穩定增長,通心絡膠囊、參松養心膠囊、連花清瘟膠囊已成為行業內主流品種。公司已在石家莊和北京建立起符合國家GMP標準和國際標準的現代化生產基地,并形成了覆蓋全國城市醫療終端、零售藥店終端,基層醫療終端的學術推廣營銷體系。

公司開展全方位的創新藥品和健康品的研發,以專利中藥為基礎,積極布局化藥和大健康產業,構建專利中藥、化藥、健康產業協同發展、相互促進的醫藥健康產業格局。


上海美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東方良友影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粉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合生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永達康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比寶營養云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沃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