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瑞利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格瑞利

公司名稱:格瑞利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杏石口路99號1幢10103-2213號
成立時間:2014-09-28
創始人:麻智超
公司網址:http://www.greenlivebj.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格瑞利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格瑞利智能科技
公司描述
格瑞利是一家專注于中國智慧城市建設的物聯網高科技企業,主要業務有兩部分一是智能家居,面向電信運營商有線電視運營商,電力運營商等與家庭緊密相關的運營企業,提供面向用戶的智能家居增值服務。
管理團隊
麻智超 劉宏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格瑞利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億陽信通股份有限公司出資控股的專注于中國智慧城市建設的物聯網高科技企業;公司現階段致力于物聯網領域軟件研發和技術服務的物聯網高科技企業。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現有云平臺、物聯網設備云中間件、Zigbee嵌入式軟件開發平臺等多個自主知識產權的軟、硬件產品。公司主要業務有兩部分一是智能家居,面向電信運營商(聯通,電信,移動)有線電視運營商(廣電、歌華有線)電力運營商等與家庭緊密相關的運營企業,提供面向用戶的智能家居增值服務。包括云平臺建設、智能硬件選型、接入,運行維護等全面解決方案。二是智慧監控,現有智慧工地揚塵噪音監測系統及硬件設備整體解決方案,以及基站監測及扇區覆蓋評估系統。



上海四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創展谷創新創業中心有限公司

酷巴拉(北京)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齊趣科技有限公司

企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高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Soundbre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