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多多(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肆客足球 / 球多多網絡

公司名稱:球多多(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翠微路2號院1幢3層3020號
成立時間:2015-07-17
創始人:顏強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scorefootball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球多多(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肆客足球_球多多網絡
公司描述
肆客足球是一個專注于足球的垂直新媒體與社區,隸屬于球多多(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管理團隊
顏強 孫動先 王學峰 顧旻曼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12日,球多多(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源渡創投。
2016年6月2日,球多多(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EMC媒體基金、飛馬基金-飛馬旅、真格基金、源渡創投、長石資本、去玩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肆客足球是一個專注于足球的垂直新媒體與社區,隸屬于球多多(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公司的主營業務為體育相關資訊及服務,包括新聞原創生產、轉載、直播、互動等各種體育類相關內容的多平臺生產。
主營業務和產品
肆客足球由顏強攜專業團隊、狂熱球迷共同打造。產品崇尚“球迷至上”,旨在為足球迷提供全面、專業、有趣的資訊解讀、賽事直播和賽時服務。

劉娜
職位:行政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環莘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莊云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河北蝸伴科技有限公司

安鼎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韶音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奕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長城金點物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